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變成工作狂之前的怠惰週

怠惰中~
##CONTINUE##
星期六去了故宮
原本跟iva是要去逛大英展
早上先去吃了iva很愛的早餐之後...轉車轉轉轉的轉到故宮
然後就傻眼了...排隊買票的人從售票口一路綿延到樓梯
這是怎樣?排到都閉館了吧... 於是放棄...去逛了一下故宮其他地方後決定去花季
花季的人還算少...不知道是因為是花期末還是今天大家都去故宮了?
不過因為天氣不錯拍到的花都很漂亮...等照片轉出來再放到相簿去
然後是去士林夜市...好像沒吃什麼~dear iva 小妹我好像只愛泰式料理的青木瓜
整天下來的結果就是...iva說以後不要跟我出門了...他說都一直在走路(噗)

昨天去醫院...不知道是不是呆太久...我覺得有點不舒服
不過我被小班稱讚...因為我都自己一個人去醫院...但有什麼好囂張的?(噗)
像小班這樣害怕的我還沒見過幾個勒~(跩)

這兩天喉嚨不舒服...耳鳴也變嚴重
而我正在看山本文緒的無糖的愛情...(毫無關連的一句話)
我覺得是扁桃腺發炎...喔喔...你很久沒來看我了...但我不想歡迎你~

剛跟某人傳訊息(為保護當事人...的面子...所以不公開囉~)
他說
「男人真不可愛」
「靠」
「可靠」
總之是說...男人真不可靠
不過這樣錯下來...根本就是在罵人吧...哇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