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

熬夜做報告...

多大了還在做這種事!!!!!!!!!!
##CONTINUE##
今天下午...啊不...已經是昨天下午了
我在跟anne討論書店的事情
我們說了一些想法...簡言之就是...書店的經營方針與行銷企劃(噗)
我說...我來畫平面圖給你看
然後我畫了第一個...結果猛然發現...沒有書架(大驚)
那書要放哪...耍白痴
然後我又補了第二個...沒說明但有書架
dear 安店長...其實我們還有少...所以我又畫了第三個 囧rz

到晚上開始講起人力規劃
現在室內設計人員有一枚
工業設計有一枚(強弟做不做家具跟櫃子?)
相關文宣設計跟說故事的加起來也有一枚
阿亮到時候你可以送我們一首詩嗎?
還有...小玉哥到底要負責什麼?(噗)

我們又做了一些小貼紙

英文: 國際化第一步 by ann with e
日文: 國際化第二步 by ann with e
中文: 本土化第一步 by en
台語: 本土化第二步 by en (有人唸的出來嗎?)
台語: 本土化第二步之二 by en (有人唸的出來嗎?)

我覺得我有點愛上做小貼紙
為了國際化與本土化...下一個我要挑戰客語跟原住民語
朝漢語小老師邁進(跩)

[舊回應]
Purple╭′.ω.╮丸1
哇栽哇栽!
足遠
遠溜溜
是咩!?
突然很認真的林小丸(狗走過來了)
2007/3/22 下午 03:58

Margaret
台語的!!我會唸,我會唸耶XDDD
果然是也有想開書店的狂想~~~
2007/3/20 下午 04:52

恩是要開書店??
2007/3/16 下午 12:4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