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

那人是你,所以不怕苦

自從開始聽張懸與蘇打綠的歌之後
很久沒有這樣一次只聽一首歌
繼好眼淚壞眼淚之後...
是林依晨的「非你莫屬」
##CONTINUE##

會想起這首歌是因為之前在電視看到tank的MV
我一直在想這首歌是不是誰唱過
第一次聽的是在小丸的blog...我難得有耐心的聽完blog的連結音樂
通常都是直接關掉...因為會跟我正在聽的音樂衝突...也有可能會是吵死人的搖滾樂之類的
後來過年時跟anne問...他說他只有tank版
早上anne又提到tank翻唱許美靜「城裡的月光」
我說我還是喜歡許美靜版...真是sorry了tank~
然後我就突然想起這首歌...

非你莫屬/林依晨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舊回應]
Purple╭′.ω.╮丸1
ㄟ~有我的名字耶! 黑皮~
2007/3/22 下午 03:4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