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9日 星期一

又是帶心安的嗎?

這個世界上沒有小精靈嗎?
我希望來個幾隻學圖資然後有豐富整理excel經驗的小精靈
幫我處理完明天要給老師看的清單
晚上又要熬夜了吧...我猜...煩爆了我覺得
##CONTINUE##
昨天...喔不!是今天...4點多睡...還沒天亮雞也沒叫
可是我忍不住了
又放了anne一次鴿子
下次我說要熬夜時請不要太認真...我不確定是不是能打敗睡魔

我把mac又拿了出來
把裡面的軟體都開出來看一下
沒序號的用不到的其實我想殺了它們...不要占我的空間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mac沒辦法上網
一樣的設定方式我在台南一下就上去了
在台北卻不行...而且這邊整線過一次了...實在懶得再把網路線拔上來裝裝看
放棄...等阿弱來幫我裝無線網路吧~

昨天完全沒出門...今天覺得一定要出去走一走
去了農會超市買了青菜想說晚上煮來吃...很久沒吃蔬菜的感覺
然後走去50元比薩買了午餐還是算晚餐了(?!)
125元的一餐不到半小時就吃光...結果胃又開始不舒服
小班會帶烤臭豆腐回來給我嗎?不要帶好了...我不想吃了(可是帶回來了我還是會吃...ㄘㄟˊ)

我終於看到教主的包包了
該怎麼說?一整個震撼~
教主...真的...發票跟其他東西都可以隨手丟進包包無所謂
可是吃過的藥包就...不然這樣好了下次我把喝完的飲料罐給你...
啊所以~我現在是教徒了嗎?
對了...教主大人我也是新化人...還念新化高中喔(跩啥?!)

我想備份我的網誌然後把它變成紙本的
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其實我很常看自己寫的東西
就很喜歡看...就算看的時候會又開始想起當時的心情
開心的不開心的...快樂的不快樂的...悲傷難過生氣之類的
可是對我來說那不是我想忘記的
或許我可以笑著看說...啊那時候原來我是這樣想的
但是就是不想捨棄那些...所以我才沒有想做成標本的東西吧
不過要備份幾百篇網誌對我來說實在是消耗時間跟人力的事
給我小精靈吧...thx!!!!!!!!

說到小精靈...唉它們沒出現
所以等下我要開始來工作了
教主有沒有幫忙加持的? i need

突然想起來iva剛說的
兩件都是我沒辦法的事
一個是單獨跟男生去吃飯...而且是不認識的...喔!!!如果要去請跟我去好嗎?iva
一個是跟女生親吻...ㄟ...不可能!!!!!!!!!!!!!!!!!!!我完全沒辦法...我可以喜歡女生...但就只是欣賞而已好嗎?please

├ 好久沒來一下的題外話 ┤
最近寫的東西多了很多英文...字(噗)
落英文勒~不然好好來學一下英文好了...
畢竟只用單字跟片語只能唬一時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