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

真KUSO

昨天晚上我想到anne跟miss莊的對話...害我忍不住笑出來
##CONTINUE##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anne傳了一個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來自廢業青年日記)
他說他給miss莊看...跟他說kuso
結果miss莊說那是啥 anne就說 啊 妳不是鄉民
miss莊回說 哪個鄉的鄉民
我一想到就覺得超爆笑
後來anne給我看他們跟miss莊的對話
我只能說...miss莊是夢幻的孩子嗎?
介紹給我認識吧...反正我們都不是鄉民
他在北區...我新化鎮的(噗)

我昨天收到anne給我的台灣黑熊...爆炸頭的那種
他的標籤寫著所得的5%捐給台灣黑熊研究
真的嗎?好讚

晚上anne做了我們租書店的小貼紙

那我們一起來做無數張小貼紙
等到時機成熟(?!)...歡迎大家上遙遠的租書店索取唷~
(不過小貼紙的著作權屬於遙遠的租書店-安店長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