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

老師,你耍我(崩潰)

老師出現了...
然後又走了
##CONTINUE##
最重要的是...他根本沒看我的清單
老師~
那是我熬夜做的耶
雖然破綻百出...可是那是我用青春下去作的耶!!!!!!!!!!!
把我的青春還給我...(anne有陪熬夜...也要一併還給他)
不過我總算知道要怎麼區分這些資料了
好~明天開始來重新打包...
我的青春啊!!!!!!!!!!!!!!!!!!!!!!!!!!!!!!!!!!!!!!!!!!!!!!!!!!!!!!!!

[舊回應]
anne
老師~~我的青春一併還給我!!!!!
2007/3/19 下午 04:5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