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

熬夜傷身體之又下雨了~

連續三天3點多睡
今天超累...
##CONTINUE##
早上還握著手機就又睡著了
醒來7點半...嚇死
再不起床沒時間吃早餐了~
因為今天要去成果展

走出科技大樓站麥當勞人超多
結果看到救星!!!!!!!!!!!!!!
真的是救星 ☆★星巴克☆★
早餐也在這吃了吧...闊氣!!!!!!!!!!!!

沒人的成果展我大概是計畫中最早到的
良婷(悲慘地)在測電腦
可是我跟他不熟...那~我去逛逛
因為還不能上網...demo what?
摸啊摸的連記事本都更新完了
還是不能上網也找不到阿亮...至少來個DM讓我擺一下吧
搞到應該快11點才能上網...然後DM也差不多這個時間來了 囧rz

不過12點我就得回辦公室了
老師要進辦公室看清單
天啊!!!!!!!!!!我的清單破綻百出會被發現吧(崩潰)

然後我坐...計程車回辦公室
闊氣!!!!!!!!!!!!!!
一切都是因為下雨
我討厭下雨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