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6日 星期二

這一篇...

慶祝小班來看我~
##CONTINUE##
小班終於決定要來看我的blog
可喜可賀!!!!
(anne他的家人不知道他的blog...不過我還好...只要小班不要問機車問題)
恭喜她又往資訊界邁向一步
對嘛~也有好話啊...
只不過前10篇看到的都是壞話而已(噗)
我剛問小班是通通看完還是只看完第一頁
她說...挑著看...你知道我沒耐心的
對~我知道...
那我以後壞話也挑著寫

開了一個不知道是怎樣的會
結論是我要想問題跟DM文案
這都OK...只是我怕到時候很冷...我會想翻桌~

跟anne的遙遠租書店blog今天開張
我跟他說我不敢先寫
他竟然回我那五年後再開始!!!!!!!
厚~你好任性喔an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