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

坐雲霄飛車還是洗三溫暖?

老師在會議室跟同事開會
我躲回辦公室
空檔~
##CONTINUE##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
夢一開始是我不知道跟小班還是恩媽聽到有「公路狂奔殺人魔」
結果我們騎車出去的路上真的遇到了
殺人魔手拿著斧頭臉很猙獰...一直追著我們
左閃右閃的結果沒被砍到終於到家了
但詭異的是...這個殺人魔在我家
接收到的訊息大致是說...在家裡就平安無事...只是我們出去他就會開始繼續追殺我們
所以殺人魔很像是我們家的人...可是在家裡沒看到他的臉
只有身體跟一些些感覺...我覺得他像小胡也有點像恩爸
然後越來越緊張...我們都在收東西...然後殺人魔在洗澡
感覺就是只要一離開家裡就要開始被追殺...所以我們在爭取時間要比他先出門
後來他還是比我們早...但是他走樓梯...我們收好東西準備衝出門之後
我就醒了...被嚇醒的成分居多

然後早上的事也很驚嚇
下午iva說的話也很震驚
我要趕快變成工作狂
預計這禮拜點完書~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