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

忙碌前的小空檔之我的怨念

之前跟教主還有anne有講到去旅行的事
##CONTINUE##
不過她們都是很忙碌的業界人士
而我因為是新教徒(新的教徒)
所以也沒有辦法進入大殿討論

開會時anne傳來了這樣的訊息
教主說她六月不行去旅行 但是她想要九月去 我說我也想要去~~
我們很想要做一種旅行方式就是 有時候一起玩 有時候就各玩各的 
晚上再分享遊記和戰利品 搞不好有興趣還可以去對方玩過的地方
然後我們就說 阿恩搞不好也想去 然後妳就去那邊扭蛋 狂扭 扭整個行李箱的蛋

你們這兩個人~帶我去旅行但要我一個人去玩
我不去扭蛋還能幹麻
你們不要忽略我只想講華語的事實...


然後更過分的來了~
anne同學下午~要 請 假

生氣!!!(嘟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