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不用上班就有精神?

不用上班的今天
我的頭不痛了...腦袋也格外清醒
趁著這個清醒
把說了好久的搬家弄一弄
之前一直跟anne在說有時間我們要來好好研究blogger
##CONTINUE##
這週是清明連假
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很開心或是期待之類的
雖然我今天就要回家了
這週創新紀錄...我只進辦公室一天半
星期一下午又去醫院...星期三請假...星期四之後就放假了~
感冒不知道是要好還是不要好?
這兩天或許因為天氣變差了...我的頭好痛...超痛~
身體也是...整個背部從頭到腳痠痛到不行
昨天晚上也因為這樣而失眠了...因為不管什麼姿勢睡都很痛
早上好一點了...但還是痠~~~
我一直想到啊...是不是因為我吃了燒肉的關係?
感冒又去吃燒肉...身體生氣了所以反撲...賣休ㄎㄧˋ啦

剛剛看到了anne家的咖啡
超級可愛的~小短腿耶
聽說他會黏人...想去anne家...先玩胖皮
要是玩胖皮不成功...再來玩咖啡安慰一下...呵呵

做什麼都沒動力...那天是不是聰哥說的?有點職業倦怠...
唉~聰哥啊...我無時無刻都在職業倦怠
那天跟雅惠在聊...我說現在大家都是老人團的
我跟雅惠要去找聰哥吃飯那天...在深坑吃完早餐看電視看DVD
時間快到才懶懶的出門...一整個老人團的感覺~

湘湘連續兩次說我是阿兵哥
因為我跟他說明天放假所以我想熬夜一下
但是我現在想睡了~又一次唬人的熬夜(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