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轉角...

遇到狗
##CONTINUE##
而且是很大一隻黑狗
他有帶嘴套
不過看起來很不喜歡嘴套
我叫他可是他沒有理我
他臭著臉~ 囧

中午也遇到狗
去7-11的時候一進門就看到小黑
我覺得他不是那對情侶的狗
會不會...只是來吹冷氣的?
我跟同事一直觀察他
後來發現門外也有一個媽媽帶著小朋友在看他
結果我們走出7-11
發現小黑又從遠方飛奔回來
我在想...他應該真的是要回去吹冷氣的
外面實在太熱了~

今天好累
早上就去打掃新辦公室
中午下來休息吃個麵包
又繼續上去掃...一直打掃到5點半
有夠累
而且我手起水泡了
人家不做家事的ㄋㄟ(泣)

剛剛想起昨天看的星座運勢...4/19的
知性上的人際關係活躍,在專業領域上可求得良好表現,贏得讚美呢
指的是我今天專業的掃地跟垃圾分類與整理嗎?
今天最好將學習環境美化一下,適合整理裝飾書桌、書櫃等知識性的東西
有~我今天整天 all day 都在進行美化(打掃)的工作
套句教主的話...我們終於把辦公室搬到人界了
今天的幸運場所是會議室,有機會就多多利用這個地方吧
哇~我今天沒有去會議室工作

這幾天等車又等到很煩了
固定時間的車班...所以我不能多睡一會
錯過就沒下一班...所以我要提早去等
最晚的車班只到7點...所以我不能加班
我覺得我青春都浪費在這種地方了
所以我大概接下來都要騎車了
騎車耶~好久沒有騎車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