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422 世界地球日

跟牛還有羊一起去散散步吧~
##CONTINUE##
奇摩的活動
還有前一陣子行政院發文各機關學校
希望一起響應民間的熄燈活動

補充一下...
google依照慣例的為了地球日做了logo...以往幾年也都有
可以連到它的線上博物館去看看其他各種節日的logo
我覺得很有趣~ (一個不知道是不是官方網站的google logos)
除此之外...網路上也有不少人會針對google logo發文
有興趣可以google看看
連結一個blog:【分享】世界地球日 (from Amy's talk)
還有天下雜誌的專欄: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
貼紙兩枚
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 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

前幾天跟anne說到我想自己帶杯子
這是繼餐具之後我最想帶身上的
雖然最近聚餐少了
可是有時候去吃飯或是在莫名場合就會用到紙杯
我想隨身帶一個以備不時之需
正好mos的提拉米蘇在送袋子
那個蛋糕杯子的大小我可以接受
所以今天特地去買了
我要督促自己記得帶身上~

然後這幾天有這個新聞
我總覺得...為什麼政府不加強宣導自己帶餐具?
然後再配合一些優惠的策略
我覺得這樣應該可以讓大家更記得帶餐具吧?(會嗎?)
之前台南市政府就結合各類店家
推出(?!)自備餐具享優惠的活動
不過那個活動是有時限的

好~
最後來看看我的小利樂帶牛跟羊去散步的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