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把我的青春還給我~(崩潰)

好一個忠貞不二的...

基地台

昨天吃了前天吃剩的薯條雞排跟肉羹米粉之後
覺得肚子太撐...決定來運動一下
所以跑去裝基地台
(怒)真的是吃飽了撐著
我照anne...說明書...阿弱的指示做了大概百來次的設定
還是不行(崩潰)
連不出去...pc跟nb都不行(地上打滾)

阿弱後來問了幾個問題
我只能說
我真的不知道錯在哪裡?
跳來跳去的設定也設定了
一步一步慢慢來的設定也弄過了
結合兩份說明書的操作步驟
但還是不行~
你這樣問連我都懷疑我根本所有的設定都搞錯了

唉~
好一個忠貞不二的基地台
烈女不侍二夫

放棄了劉伯溫傳奇
也放棄了康熙來了(或是大悶鍋)
從8點一直裝到11點
還是不行~
我的青春!!!!!!!!!!!!!!!!!!!!
還~給~我~~~~

代誌還沒完呢
11點過了之後我終於放棄了
然後心灰意冷的去聊天
12點了...我被大家拋棄只好去洗澡
結果
水不熱(崩潰)
邊洗邊發抖...我又不是在露營...我要洗熱水啦(泣)

然後洗完又繼續去上網
到2點才睡
我的青春~~~
還給我(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