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都忘光了~

本來有很多想說的
但太久沒寫
都忘光光了...
##CONTINUE##
因為最近這幾天都在忙著搬blog試功能玩外掛程式
新的這個blog還是很陽春...簡簡單單的
可是我很喜歡
有時候要試著修改一些html的語法
跟當時在玩網頁製作時一樣
常常一弄就昏天暗地沒完沒了
啊不過我學乖了...在歷經幾次慘掛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悲劇後
我把它的碼存下來...反正改到爛就重新貼一次碼就好了
(好~這一段贅述的意義是...要讓anne再看成他馬的...哇哈哈)

那來介紹一下我的小玩意
一個是我的書櫃
這個玩好久了...可是msn spaces不支援語法
所以一直用連結的方式
目前書櫃不定期更新~

接下來是留言版
又是一個msn spaces不支援的功能
這是之前anne放在租書店的
因為覺得還不錯...所以我也申請了一個
歡迎大家留言~

再來是昨天晚上看到雅惠同學放的扭蛋機
又是羊又是扭蛋...當然是馬上來裝
不用說...這個果不其然依照慣例的又是msn spaces不支援的功能
不過我心機很重...我不公開密碼
因為一天只能扭一次啊(嘟嘴)
我決定叫它來當值日生...依照心情一天換一隻
不過這個網站今天怪怪的...一直連不進去 囧rz

最後是今天anne傳給我的
種樹救地球的活動
歡迎大家都去種一下
記得除了去種樹...利樂包應該可以回收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