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什麼都沒做的深藍色星期一

因為星期六上了班
星期日又熬了夜
有點虧到的一週~
##CONTINUE##
雖然又是一個先放掉的假
但是星期六要補班就是一整個懶惰
懶懶的起床然後慢慢的騎車
到辦公室時...已經九點半了
完全想不起來到底做了什麼事

昨晚拖到一點才睡覺
果然不夠...早上睡過頭了
好累!感覺沒過到假日的深藍色星期一

我回想了一下今天做了什麼工作
會議紀錄跟它的附件就做了一個早上
然後我去移箱子...清出一點位置給雅玲
再來就過中午了...訂的咖啡來了
我繼續去移箱子封箱...然後等阿亮有空帶我們去好市多
不需要羨慕...我們去拿箱子的~
回來之後我跟阿亮搬三包論文集去樓上試放
然後打混到現在~
好累喔~喵

那依照慣例的來介紹一下新工讀生
清明連假之後來報到的是雅萍老大的阿妹 - 雅玲

雅玲的感覺跟老大很像
很細心動作也很快
看著變快的清點速度...我感動的都快哭了(泣)
不過覺得好像在虐待雅玲
箱子那麼多 書那麼重
雅玲點書去 不知道何時才能點完?
而且最近在忙搬辦公室的事
雅玲也一起來打掃...就口連ㄟ

希望4月就可以點完要放在樓下的
那我就要跟雅玲手牽手一起去樓上...繼續點資料 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