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只有台北雨紛紛...

回到台北了...
我深深覺得這裡的人與氛圍都跟台南不同
可是我...我很習慣這裡
##CONTINUE##
中午睡了一下
結果做了一個很怪的夢
一開始好像是只有我跟anne、教主還有iva
iva去玩奇怪的抓娃娃機...抓到一個膚色的愛心中間還有紅唇(驚)
然後anne不知道從哪拿來超多有毛的娃娃...詭異的是iva也很喜歡的樣子
接著我們坐上以為是電梯的電梯(?!)...它是橫著走像列車那樣
場景是大到爆的湯姆熊之類的遊樂場...

清明連假我在幹嘛呢?
4/4(三):請假回台南...復興號火車坐到快發火...車程超遠所以又看了一次多羅羅的漫畫...好看...我愛手塚
4/5(四):因為是清明節...沒要去掃墓但也不能出門...要在家裡
4/6(五):跟家裡的人還有阿姨家裡的人去吃飯...吃飽飽去逛幾百年沒去過的中正路...還有新光三越...見識到傳說中的消費能力
4/7(六):跟anne去吃午餐...我喜歡我的西西里海鮮燉飯...蕃茄味超重很讚...然後去逛誠品...買了我要買的書...還一起買了要給iva的禮物...我跟anne一樣...會一直想...買這個iva會不會抓狂?好像會...好想買啊~然後我們去喝下午茶...anne要把postcard寫完才能回家...後來我提了好重的東西回家...iva的禮物...我買的對杯(我超愛這組)...anne還我的書...還有我心愛的兔子...5點多回到家又跟家裡的人去逛街...可是其實我很累...累到爆了~
4/8(日):12點的火車回台北...一起床就是趕趕趕...坐的是莒光號...不負眾望依照慣例的誤點了...大概誤了快100分鐘吧...然後在板橋站時又故障跳電...整車的人幾乎都"逃"下車去坐對面的電聯車...小班說...真的!再也不坐莒光號了啦~(灑花)

早上的暱稱改成「步姐請幫我還貸款!」
原因是看了步姐狂刷猛買東西的新聞
看著看著我就覺得為什麼步姐這麼有錢可以這樣揮霍?
跟anne在聊...我說要是我有步姐的錢
我要拿來還清我的貸款...然後再買一間套房
說完之後...有很弱的感覺
anne說...說不定步姐會說...算了算了~我幫你還一還吧(再拿出卡來刷)

最後來抱怨一下小班
這個假期我出去玩一天就帶回來我很喜歡的對杯跟兔子熊
小班一直碎碎念...可是我覺得啊~這是我的興趣跟嗜好啊
因為小班這個人是沒有什麼特別的興趣跟嗜好...也沒有特別想要收集的東西
但是我有啊~我喜歡書、扭蛋、杯子還有玩偶之類的
可是我想...小班不能理解我看到兔子熊會心情大好的感覺
好~抱怨完畢...明日請早
(謎之聲:又再跟誰說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