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

夠了沒?

我的標題從"每天都好累"改成了"夠了沒"
##CONTINUE##
因為
我的Safari一直當掉
唉~該來裝火狐狸了...
小狸~~~(不是在叫你啦...阿狸...噗ㄘ)

最近都很累
累到不行~
從"親自"幫老師清點資料開始
我每天都覺得...好累...手好痠腳好痠
然後又正好是辦公室要搬遷的時候
每天就是...分類...清點...打包
箱子搬來搬去...資料跟書分來分去
有夠累~

昨天跟阿弱去吃飯
聊啊聊的...我就開始覺得精神渙散
手撐著臉...我覺得快睡著了
阿弱說是怎樣?
我就很累很想睡覺咩~

今天跟MAAT的去吃燒肉
吃啊吃的...我又開始放空
阿呼問在想什麼?
我...想睡覺(泣)

突然想到關公
每天回家必經的巷子有一間香燭舖
裡面有一尊很大的關公
我覺得仔細看其實關公像做的很有真實感也很好看
不過我對關公最大的印象是...
他每天都有拿安全帽
前幾天還拿過外套
再前幾天還戴了安全帽
ㄟ...關公還蠻辛苦的~

因為晚上要聚餐而且是晚到爆的時間
所以我騎了車以免吃完飯回不了家
婉拒了聰哥熱情的夜店邀約
我決定要騎遠一點但是亮一點車多一點的路回家
騎到和平東路後...突然想說其實可以試試看從六張犂回去
結果...騎一騎跟著大家騎進了軍功路
這條路我知道可以接到木柵捷運站
從那邊回去會快一點
但沒想到更暗...不過幸好車子很多
但如果騎太慢...就會被車隊遠遠拋在後面
所以一路狂飆...騎到家大概只花了半小時吧~

好累~
今天anne不熬夜
我也不要
跟教主說好了明天中午12點要點名
我們三個都要加班~
OMG!!
明明是假日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