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

開會前的小空檔之多走一站的早餐很值得

因為下車的地方沒有像樣的早餐店
不是看起來很油...就是東西很油
所以今天特地在前一站早餐店比較多的地方下車
##CONTINUE##
點了里肌蛋堡...漢堡還可以選布穀或是一般漢堡
我選了布穀然後不要抹沙拉...點了中溫奶...決明奶茶的意思是...加了決明子嗎?
然後果不其然(?!)的好好吃啊~以後也在這一站下車吧

昨天上班之後症狀越來越嚴重
流鼻水咳嗽...喉嚨也爆痛
後來忍不住只好去看了醫生
呼吸沒問題扁桃腺有腫...但為什麼醫生不能回答我耳鳴的問題?(泣)
我才覺得最近心情輕鬆一點...結果就感冒了
當然也或許是因為星期一去了醫院的關係
不過我倒是一直想起徐若瑄之前在節目上說的
她說她一直都是靈異體質...之前有一次發生很嚴重的附身事件
求助的老師跟她說...因為她一直太ㄍㄥ了...所以雖然對方已經附在她身上很久了
可是因為她的意志力一直撐著所以沒發作~

昨天在聽孫燕姿的歌
因為前一天在家裡看到MV...「我懷念的」大概是最近的主打吧
這是一首...好可怕的歌
昨天跟大盤說...大盤說為什麼你跟iva都在聽這首?而且為什麼妳們都說是好可怕的歌?
就很可怕啊~我覺得從第一句就很可怕 (因為太可怕就不附上歌詞了...)
然後回家路上聽了整張專輯
我的感覺是...好復古喔~
不是說像以前孫小姐自己的歌
而是有一點像..迪斯可還是什麼年代的曲風
有一點點俏皮不過整張專輯還是好聽的

喔喔~要去開會了...空檔結束
期待下次再相會!!!!!!!!!!!!!!!!!!
(謎之聲:是在跟誰說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