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米蟲日記】這樣的生活

讓我有一點困惑
##CONTINUE##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方式
做做家事
自己煮吃的東西
泡茶
整理東西
累了就休息
想到就出門走走

可是現實的問題是錢
錢不是萬能 沒有錢卻萬萬不能
從小就知道的道理
長大之後更了解它的意思

錢對我來說不是最重要的
應該說
我會想賺錢 當然是越多越好
可是我的能力並不可能
而且要我為了賺很多很多錢
必須付出的代價是
失去健康 失去朋友家人的相處時間 失去自己的休閒 
我做不到~

我覺得
錢夠用就好了
多一點可以讓大家的生活過的更好 那很好!
但不夠多也有不夠多的生活方式 不一定要跟別人比較

休息之後還是要工作
不知道會不會不能適應?
先擔心起來放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會被強迫適應工作的..
但你工作後就會一直想休息
這樣的輪迴會一直出現的
唉~~

阿恩 提到...

對~
好像都會是這樣...
無限迴圈
唉~
那我的確要好好把握現在的休息時間

萍老大也要加油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