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該怎麼辦?

##CONTINUE##
我想起湘湘高中時候跟我說過的話
他說
朋友之間的事很困難

我只是不懂
我是以前過太好?
所以現在才遇到這樣的事這樣的人

記得上次在南投時阿珊說的
我們常常為了怕別人受到傷害
而去努力調整我們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
可是對方不懂
受傷的還是我們

我並不是一個完美的人
當別人覺得我一直保守時
我還是想說
對我來說
對別人好或是壞
都很簡單
有些話不是不會說
只是不想說


對我來說
別人的事我從不想過度涉入
我會很關心很關心你的狀況
但你還不願意說的時候
我不會去問你或是其他人
我知道
當你想說時就會告訴我
我很樂意當那個傾聽你心事的人
但如果那個人不是我
我會很希望你有找到那個讓你放心的人

不能全盤了解的事也不強求
只要能知道你的想法你的立場
就夠了~

其實我真的希望有一個場合一個機會
用最不傷人的方式把話說清楚
只是
我不知道
這樣是不是最好的方式?

很難!我覺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