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汪汪的小聚餐

2007.6.10
距離上一次聚餐已不可考~
##CONTINUE##
(說謊!上一次就是520啊~成員有恩萍儀珊)

這次經由我的擺爛跟阿丸的積極
終於促成這次的聚餐
不知道阿丸跟阿狸到底有沒有絕交?

地點是北投山上的滴水書坊
去之前查了一下...好像是佛光山的

11點多約在北投捷運站 這好像是汪汪第一次約這麼遠的捷運站
(好~淡水不算的話)
我一到就先去旅遊服務中心看看 拿到了台東的地圖
走出捷運站 看到一個女生坐著 我又看了很久
而且發現旁邊有菸盒 結果她真的是 侯 老 大!!!!
然後我們做了一會兒 看到一個超像儀仔的女生
我們一直跟她揮手 原來她...完全沒看到(泣)
再來阿丸跟怡君都到了 聽說阿呼懶惰湘惠消失
於是我們一行人坐計程車往山上去

接下來請看阿君的紀錄 6/10汪汪小聚會
下次我們還要聚餐!!!

2 則留言:

yapin 提到...

喂喂喂.....
就跟你說菸盒不是我的(敲頭~)
而且你這樣破壞我形象
不暸的人還以為我抽煙呢(哼~)

阿恩 提到...

好好好.....
那個菸盒真的不是老大的!
老大這麼乖怎麼可能會抽菸(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