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我也有神奇的好朋友

關於其他人的神奇好朋友
請見當事人blog
(但基於人權保護法 在此不公佈當事人姓名)
##CONTINUE##
不能公佈名字的當事人(以下簡稱M君)
有一個神奇的好朋友(以下簡稱C君)
有時候M君會跟我說C君的事
因為我也有一個神奇的好朋友
所以我也常常跟M君交流

因為M君因為是個個性很直接的傢伙
有時候他會說 如果C君說了什麼不可思議的事
他們是會直接吼回去的~

M君說 說不定他跟我的神奇的好朋友見面
他會想扁他 或是吼他

我想了一下
我的大學好朋友好像沒有這種人
高中就有 有會直接唸你的人

晚上看卡通時正好看到橘子被小清他們罵
因為橘子任性的點了好幾個漢堡跟點心來吃
不經過考慮又不聽勸告
結果每個都咬了一口 就說覺得飽了 還說要給小清他們吃
然後就被罵了~(噗)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沒有寫
但是我一眼就發現我就是m君

阿恩 提到...

噗~
這就叫做對號入座?
此地無銀三百兩?
還是欲蓋彌彰?
昭然若揭?
啊哈哈哈 ^O^

(我是成語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