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跳tone的實證

咚!
##CONTINUE##
前幾天專業給我看他們跟miss莊的對話
我發現了一個miss莊的梗 就是...
咚!

然後我莫名的愛上這個梗
後來我跟專業還有阿肯聊天時
我就一直 咚!
咚咚咚
專業快發瘋了~
說不定我也是惹火專業的專業 咚!

專業跟阿肯後來幫我們創了一個教派
跳tone三人組
寂寞的是 miss莊跟杰哥 我都沒看過也沒聊過(落葉飄)

然後專業大概想KO我 他說要找我們單挑
真男人教派 vs 跳tone三人組
但是阿肯比較好欺負(的樣子)
所以我決定單挑阿肯

來看一下專業寫的

昨天他們把我拉進去跟莊小姐的對話
我只能說 不愧是組長啊~
miss莊是高手中的高手 跳tone界的天后

昨天下午正好看到一個節目 叫做崩潰邊緣
MTV台的 這一台老是有一些怪節目
這個節目呢 顧名思義就是做一些惹惱你的事
如果你過了10分鐘還沒發火 你就可以得到100美金

上一次我看到的是訂機票事件
每個去訂的人都會被服務人員告知訂好了 但就是差了十萬八千里的機票
例如 要去加州被訂到墨西哥 要去墨西哥被訂到印度
或者是一些聽都沒聽過的小國 小島之類的
大致上分成兩階段 第一階段就是服務人員不幫你退 而且價錢貴到嚇人
第二階段是叫經理出來 經理幫你退 但是你要付200多的手續費

這一次的是修指甲事件
美甲師不斷挑戰大家的極限
先用怪怪的乳液 然後是髒兮兮的擦手布(幫客人擦手用的)
再來是一小碗混濁的水要客人洗指甲
而且還怪客人把水弄髒 要換水就說美國人浪費
最狠的來了~ 整套生鏽的修甲工具

訂機票贏的那個女生我覺得還好
他雖然也是很有耐心的跟經理解釋事情經過
但我覺得最猛的還是修甲事件的黑人女生

當她看到美甲師拿出生鏽的工具時
她說 你不可以用這個 對身體不好
美甲師當然沒在甩他 還自顧自的拿來剪自己的腳趾甲
她又說了一次 你不可以用這個 對身體不好
然後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美甲師突然尖叫說他剪到自己的肉
黑人女生說 我就說不可以用這個
她的超級耐心讓他贏得100美金
怎麼說呢 我覺得她是神(眼睛閃亮亮)

專業我們也來玩崩潰邊緣
我跟miss莊一直咚!
看你在第幾個咚!的時候翻桌
超過10分鐘還沒翻的話 下次見面我請你喝熱拿鐵(噗)

1 則留言:

musavallnic 提到...

來啊
順便挑戰妳有沒有哪一天可以整天都不被我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