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差點哭出來...

我做了一個讓人想哭的夢
##CONTINUE##
有一點奇怪的夢
開始是有兩個像是鬥法的人(道士之類的)
他們在對方家裡放蛇跟類似蜥蜴的動物
我在其中一間房子裡
看著那些生物跟房子裡的狗對峙

突然有一隻狗衝向我
躲在我的腳後面 有點像是緊緊纏住我的腳
他一直發抖 然後看著我
我一直摸他的頭 然後轉頭問隔壁的人(道士之類的)
我記得我問 一定要嗎?
他回答 對!這是因果(還輪迴的...)

解釋一下
大致上的意思就是
在這場對峙中 那隻跑來找我的狗會死掉
所以他很害怕一直發抖

我很難過
摸那隻狗的觸感 跟他發抖的感覺都很清晰
還有心痛的感覺~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ㄟ...
好不容易到台東了...
妳可以好好放鬆嗎...
不要再給我上網&寫blog!!!!!

musavallnic 提到...

不不 blog她沒寫 但是上網倒是有...
這是一種病
所以這次我不帶電腦去關西了

阿恩 提到...

不不 我很放鬆ㄋㄟ
因為我不是辦公事
我就是休息時間找人聊天
這真的是一種病
我宅女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