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這是怎樣?

是我適應力太好?
##CONTINUE##
連續幾天的不正常作息
我覺得
我好像習慣了熬夜
(阿姨有練過 小孩子不要學喔)

惡性循環的結果就是
不到4-5點不想去房間
不到4-5點不想起床
一個是凌晨 一個是下午

我知道熬夜對身體不好
而且這也不是我離職休息時想要的生活作息
我想要的是正常的生活
大約10點左右起床 依照慣例的不睡午覺
然後晚上大約12-1點去睡覺

是不是因為 其實我就是貓頭鷹
(我想當林栧 是我最喜歡的夜行動物 之一)
現在精神又莫名的好 好到...
我要發火了~
生氣自己不正常的作息 翻桌

我開始看起了專業的旅行日記
決定 不睡了今天
外面雨還是超大 但是我真的想出門去逛逛
天亮就去吃早餐好了 還是搭上捷運...
我是破產恩 咚!(跳tone)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工作都會這樣的啦
我一個大學的好朋友完全跟你一樣的症頭 所以這是正常的啦!!!
她後來快去英國時 每天都是這樣 有時我上班她還沒睡 一直到我下班她都還沒起來勒
我都常跟她說 你是事先在適應英國的時差嗎
阿恩 快快調回來吧 我爸說 女人熬夜超容易老 再多的保養品都沒用阿~~~~~~

musavallnic 提到...

我以前剛畢業沒工作也這樣
每天都天亮說晚安!
但是不要再咚了喔~~
這就是妳睡不著的原因

阿恩 提到...

我也想趕快調回來
不過是說我本來就沒在用什麼保養品了
但是真的有差!!!!
大學時每天3點睡
第二天都還可以精神奕奕去上課去練球
現在~
熬個幾天就腰酸背痛 >"<

我不能不咚!
不咚!會被逐出教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