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小龐~~~

做事業不能這樣啦!!!
##CONTINUE##
因為我的書跟扭蛋已經滿出來了
加上還有要搬回台南的書桌等一堆雜物
這幾天為了要寄東西
特地中午就上網準備抓狸貓來問問
阿狸提供了當初他搬回台中時的貨運公司
他說本來是叫亞洲
後來改名叫詹姆士

詹姆士!!!
是小龐跟詹姆士開的嗎?

然後我連續打了幾通
都沒人接
阿狸說 大概是小龐帶詹姆士出去買香蕉跟骨頭
叫我要體諒人家的員工旅遊

隔天又打 還是沒人接
阿狸說他去問問他同學
結果~
小龐帶詹姆士出國了!!!

聽說現在只接國際線 沒有國內業務了
我只是要寄個東西 耐ㄟ架麻煩
來誠徵暑假想去台南玩的人
幫人家載載行李啦~~~~~(泣)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惜啊~除了當初小龐派來的搬家工人搬光我的東西時既沒先收錢也沒留張收貨單據讓我有點錯愕之外...運費不貴、"到宅"取貨(沒有電梯的5F)、送貨有效率實在讓人稱讚說~

還是..阿恩有東西要送國際線的嗎~!?

p.s 台南我有興趣的說~(舉手)..可是是從台中出發(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