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星座】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 10/29~11/04

感謝資料來源
塔羅貓::: - 【星座】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 10/29 ~11/04

直接來看水瓶座吧~

龍爭虎鬥,各有千秋。
看到這句想起應該是在就醬的部落格中看到的廣東菜 龍虎鬥
據說就是砂鍋中用一隻大蛇圍著一隻貓 然後一起烹煮
很驚悚!

我只能說 同事的分類太強了!!!!(與這段沒什麼關係的感覺)

運勢吉中有險,但事業宮仍是備受眷顧的這段日子,年度最大考驗上場和財運明顯改善將是兩大主軸。
年度最大考驗我看就是帶新新人吧~
財運哪有增加?!
我去送修相機花了好多錢啊啊啊啊啊啊~~~~~~


喜的是,事業大展魄力、力拼勁敵並成功打破記錄;
希望!
沒有!!

煩惱的是,有可能突然遇上震撼指數很高的大事件,幾乎招架不住,得打起精神全力應付。
挖勒~不會是要叫我去改號吧!!!
不~~~~不要改號(也沒有人說要叫我改)

還離易沉溺或上癮的因數,健康須注意。
不太懂這句 意思是叫我小心上癮嗎?
最後一天被暗算了 可惡!

有遲來的進賬。
快給我~
在哪裡???

愛情也是一種責任。
不要小看我的肩膀~
阿恩很有責任的(硬要回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