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星座】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 11/12~11/18

感謝資料來源
塔羅貓::: - 【星座】瑪法達一周星運(11.12-11.18)

直接來看水瓶座吧~

胸有成竹,神通廣大。
有竹子嗎?(低頭看)

生活與心情再度恢復平靜與驚定的這段日子,在穩定中飛快發展,已漸站穩腳步、雄踞一方,還有絕佳晉升機緣在某情事變遷後出現,是近2年內升官,加薪或高新跳槽的最佳時機。
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宜廣結各路英雄、提前佈線。

有社會服務、投身公益、成家立業之兆,財力大進、房事吉。
可以結婚跟買房子嗎?

愛情是一把遮陽傘。
快拿來給我遮

沒有竹子也沒有神通廣大
傘也暫時被收起來
不過心情穩定且開心倒是真的
又開始看書了~
暫時是好一點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下次可以順便幫我貼「天秤座」的嗎?
而且順便下一些註腳
天知道,我真需要好好地笑一笑
Goodness knows I could do with a laugh.
(語出《Harry Potter and Goblet of Fire》,頁140)

阿恩 提到...

郭寶貝
言下之意你是有被我的註腳笑到嗎?
難不成是竹子那一句!!!

匿名 提到...

我是被「快拿來給我遮」笑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