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要入秋了沒的十一月

噗浪都沒放!吼~

11/30
聚餐 另文
聚餐結束之後跟恩媽去新天地血拼
人多到爆的新天地又再一次嚇到我
我很納悶的是 無論男女老幼都人手一袋
真的有這麼好拼嗎?
最後恩媽買了一直想買的平底不沾鍋
還有保溫壺 我買了一件可愛的背心
人還是很多 趕快逃回家
恩爸載我們去吃碗粿 因為很燙所以我燙到了

晚上感冒症狀持續發作 煩爆了
滑溜溜的毯子又一直叛逃 忽冷忽熱 >"<

11/29
繼續休養 因為昨天吐了
所以今天很小心在吃飯 吃了一點 休息 再吃
喝了自製鮮奶茶 很好喝
但還是要很小心 要改掉吃飯的壞習慣啊!
明天聚餐要是我吃太快 請大家打我的手~拜託

今天有很想耕部落格的衝動 一股作氣吧!拼了~
(謎之聲:你是有領稿費嗎?)

11/28
生病的一天!心路歷程另文

11/27
台南新天地週年慶開始啦!!!
(謎之聲:又不血拼是在跟人家high什麼?)

早上做了夢踢了被子 結果喉嚨不舒服
難道是終於感冒了嗎?

今天阿肯放無薪假 決定來台南閒晃
於是跟我借車 雖然很烏龍的打不開坐墊
但終究是順利開始不知道有沒有迷路的閒晃之旅
也因為借車 於是我今天有奔跑到
發現太久沒跑步 腳掌腳背的感覺很不一樣
不是以前短跑時的樣子 太糟了!
阿肯還給我布丁 蠻好吃的!感謝~

今天專業也託阿肯給我來自日本的禮物
因為被收買了 於是做了和好貼紙
和好吧~我們!當然也歡迎串連

下班後衝去新天地一趟
果不期然人夭壽多 其實有點想放棄了
結果被我不小心發現車位 於是停好車
衝去無印 一直想買的袋中袋就趁這個時候買吧!
而且有新花樣 格子紋我蠻喜歡的
買完之後當然是衝去六樓換手提袋
人好多 不過排一下就輪到了
包還是很大一個 忘記買甜甜圈就回家了
順利完成小班交付的任務啊!

11/26
超級沒勁的一天!

11/25
原本是一早有很多人要請假 所以職代們一陣混亂
結果剛剛發生超爆笑的事
人物:主任、西採A、中採B、中編C
主任的職代是西採A 一早主任電話打來臨時要請假
但是 西採A下午要請假 而西採A的職代是中採B
中西採的下一個職代是中編C
於是混亂開始了
主任請假 西採A下午要請假 中採B早上遲到要請一小時
於是喬不攏 只好西採A先幫主任代
中編C幫西採A跟中採B代 但是因為西採A下午休
所以中編C變成總管 他下午幫主任代
神奇的事來了~副館長跑來說要請假
因為~今天主任是代館長 館長也請假
於是主任=A=B=C=館長
坐在我前面的資深館員今天變成代館長
一整個驚呼~~~~
(以上應該只有我覺得好笑 可以跳過)

沒想到趕上了工作紀錄的日子 這個月業績不錯
多虧新新人幫我賺了一車業績

大概是天氣的關係 腳踝跟膝蓋又發痠 好煩啊~
回家好了!聽說今天有好喝的湯
煮了菜跟冬粉 加恩媽煮的湯一起喝
太清淡又加一些泡菜 結果有點脹氣 吼~

晚上睡前做了一點運動 好睡很多
身體也輕鬆不少!

11/24
沒怎樣的一天吧?!
拿到訂的泡菜 晚上來吃看看~

11/23
上午去玩
下午值班

11/22
中午出門 去新天地
window shopping 然後吃很飽的午餐
然後看電影 看完回家

11/21
睡很好也不好 早餐是地瓜吐司 很好吃
今天圖書館身障廁所施工 吵得要命
據說是集中大拆除~好煩的噪音啊啊啊啊啊

繼續檢查新新人編目 快完成了
中午便當很好吃 這是什麼流水帳?
好想趕快下班 我要去買東西跟晚餐
我要趕快離開這個吵鬧的地方!!!

11/20
檢查新新人的編目 越來越進入狀況
不過我很緊張啊~

今天恩媽去送叔公 所以不用上班
聽說要煮晚餐給我吃
但是晚餐還想繼續吃燴飯 因為很好吃!
還是買了燴飯 恩媽煮了菜
不過又有疑似壞掉的金針菇 我要哭了 囧

睡前做了一下運動 但是仰臥起坐做完之後
胃痛到翻過去 為什麼會痛?

11/19
今天館內的午餐又遲到了 於是來耕一下
早上正在做的書車被推回去做圖書加工
所以跟新新人討論他的編目 話講很多有點渴

恩媽最近很忙 因為家裡的長輩過世
所以忙著連絡忙著回去送行
問了小班我們要怎麼稱呼阿公
因為是外公的兄弟 查了親屬稱謂應該是外伯叔祖父之類的
小班說應該都是叫伯公或叔公吧 叫我用台語發音一下
我就跟他說 被公 瓦被公嗎? 他說差不多就是這樣
沒有不敬 但我覺得蠻有趣的~
晚上問了恩媽 是叔公 是外公的弟弟
台語發音是~不會寫!

晚餐吃了好吃燴飯 昏迷在沙發一下結果閃到腰
不該睡成L型 然後看電視看書按摩睡覺 再見! 

11/18
進度不錯的今天 其實很累
因為編的幾乎都是電腦書 很討厭
一邊噗浪一邊抵制專業 今天很熱鬧
想到造浪的幾乎都是中山加新化出來的 好想聚餐
想做一張邀請函 但現在沒力
最近咖啡大概喝太猛 很久不見的心悸有一點點回來的樣子
該節制一下了~

11/17
星期一莫名累 進度有夠慢
下班之後好累 沒有吃的直接滾去沙發躺
躺好久 恩媽還沒回來 恩爸剛回家在吃晚餐
今天恩媽去送鄉下的長輩
滾好久 終於決定去買吃的 在門口巧遇恩媽
於是一起去買鹽酥雞 買一大袋
晚上繼續看書 按摩 然後睡覺~
按摩有一種冤冤相報何時了的感覺
因為今晚按好了 明天又會開始痠

11/16
星期日總是可以在中午左右起床
我的身體都知道自己做收心操了~
看電視上網 好無聊
恩爸恩媽回去鄉下一趟 我一直打電話給小班聊天

終於買了記憶卡跟相機電池 好貴 我破產了!

11/15
下午起床 原本以為錯過了波麗士大人的重播
結果看了一下 是上週進度 還好
刷牙洗臉的時候恩媽回來了 煮了麻辣意麵給我吃
好吃!飽到現在晚上還在飽~好省的我
星期六的電視真的很難看 以往還有電影台可以期待
今天只能期待晚一點的波麗士大人重播了~
為什麼沒有海賊王也沒有怪醫黑傑克了啊啊啊啊~~~~~

繼續上網 一發不可收拾 三點多才去睡
真的是假日一到我就很不正常!!!

11/10-14
完全沒有寫日記的一週!!!
有什麼事呢?我想一下~
帶了新新人 講了編目的東西 還可以 反正試做看看比較重要
11/11是校慶 另文好了
分類法改版終於討論完了 不過我想再認真看一下
新新人編目也檢查了一下 檢查比自己做還累
因為會一直去翻書 不過也可以順便檢視自己的編目

某天敷臉之後發現長了小痘痘 但是臉又很乾
萬般不解 但終於在一次上班途中恍然大悟
是過敏!!!!!
難怪肌膚很敏感 狀況又很糟
耳朵喉嚨鼻子老是癢得要命 加上口乾舌燥
原來啊~~~我過敏了!!!煩啊!

還有什麼嗎?看噗浪紀錄好了啦~

11/9
起床看電視吃飯上網看書上網看電視吃飯上網睡覺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累啊~

11/8
起床出門拿相機買摩斯回家看電視吃摩斯上網看電視上網吃飯睡覺
這就是假日!!

11/7
又沒睡好!!!!我想殺人啊啊啊啊啊
編書編不完好鬱卒 桌上一團亂
我想振作 決定下班後帶分類法回去看
也帶幾本閒書 如果可以通通看完 我就太厲害了~

中午的便當好好吃 下次買給恩爸恩媽吃
搬了一些文章 我是捆工嗎?搬不完!

11/6
好討厭的感覺啊啊啊啊~~~~
明明很早睡(12點以前) 卻睡不好
早上起床時累得想殺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囧

繼續開會 還是沒開完 同事要瘋了!!!下週繼續~
下午不討論了 於是編點書然後點收 進度好慢
今天還想吃兒童餐 再去買!

社群文章還沒搬完 中午搬了一些
晚上又搬一些 我累~

11/5
分享小樹訊息 之前幫老姜大人小班的部落格都中了樹
我還蠻期待他們兩棵的 因為老姜大人發文量很大
而小班目前固定一天發一篇 應該會很快就長大吧~期待
老姜大人的 現在第二天就已經長高了呢!

一樣在開討論會 討論不完好可怕
下班後買了麥當勞兒童餐 因為玩具有喬巴
不過還蠻喜歡兒童餐的漢堡就是了~
恩媽回來帶了泡麵 又吃了一點!!!!

頭昏昏沉沉 不看書了~睡

11/4
首先 今天是阿狸生日 生日快樂!再說一次~

一早起床 第一個想法是~哇!睡得好好喔~
不過囂張沒落魄的久(是這樣用嗎?)
到辦公室之後吃了早餐之後我就開始萎靡不振了
心情莫名地煩躁 明明開分類的討論會開心的要命
中午開始用從msn搬過來的兩個社群
結果一整個不順 先是語法有問題 範本有問題
然後外掛又不能掛 啊啊啊啊啊~~~~我想殺人
不過到了下班後終於被我發現問題了
吼~拜託!我誰?我阿恩ㄋㄟ

但是精神還是差到不行 眼睛張不開
回到家之後 恩爸說他吃掉我的菜了
於是我窩去沙發看電視 好累喔~~~~
看一看肚子不會餓 但還是去買個東西好了
站起來之後做一下伸展運動 精神突然來了
欠運動嗎?這種症頭

晚上來搬一下社群的文章
真不知道搬不搬的完

11/3
開會的日子 應該是上課的日子
今天組內中文股要改分類法 因為2007版終於有貨終於買到了
大家拿了七版八版一起對 希望以後可以通通用新版
對的過程很有趣 我真的越來越想好好看分類法了
目前看來化學界的世界好難懂 而且變化也很大
等下繼續努力~

一整天的討論會沒完沒了
分類真是難啊啊啊~~~~~~~

11/2
寫東西 上網 該睡了!!!

睡到下午 做了兩百多個夢 有夠累
起床後 看電視 吃飯 上網
今天統一封王 歐噴將好開心
台南主場的比賽 早知道我就去看
然後看了阿波卡獵逃 沒有從頭看等下來找資訊
恩爸恩媽今天很早睡 我看我也可以......

對了 幫小班跟老姜大人的部落格種了樹
我是農夫嗎?希望他們的都能好好長大
我想老姜大人的會長很快

11/1
睡到中午就起床了 睡得好也算不好
一直醒來一直煩躁 又熱 很討厭
莫名其妙覺得是星期日 開了網路等下午吃飯
忙碌的教主有兩個小時跟我們吃飯
好不容易等到三點出門去
路上騎幾趟差點沒熱暈 不是霜降了嗎?不是地震了嗎?
冬天不能再快一點來嗎?
於是先到安徒生去 沒錯 又是安徒生 我愛它
等了一下 處理了私人物件 專業跟教主都來了
這次我點了簡餐 原本想吃豬腳 結果沒了只好又吃牛肉
飲料是阿薩姆可可亞 超級好喝
我喝一半時加一堆糖 甜甜膩膩的也很不錯
然後教主吃完火鍋 隨即點了花生鬆餅
這裡的鬆餅可以只點兩片 很貼心
教主連吃東西也在趕場 因為要兩個小時結束
鬆餅當然好吃 教主你說是吧?!
時間到了之後就解散 我衝回家 外面還是很熱
領了剛買的漫畫 手塚我的神的
馬上拆來看 不久恩媽回來
我就陪他看了我的第三次海角七號(祕密來源請不要扁我)
看著看著 早些帶阿媽去急診的恩爸打電話回來
請我們幫阿媽送衣服去 馬上整理好衝出去
阿媽看起來氣色還好 於是恩爸叫我們先回來
回來之後繼續看 但是因為沒有菜單可以選章節
一邊看新聞一邊等他跑 恩媽洗完澡我們繼續看
看一看終於結束 恩媽直接睡沙發
我洗澡 上網 寫東西 終於耕網誌
囉囉唆唆寫一堆 不過這天結束了 再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