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各位鄉親~花媽也是人妻啊!

2008, 11/30
適逢11月最後一天
來自東南西北的朋友要來聚餐
於是選在網路上看到的隨光呼吸
一間中藥老庫房改建的餐廳

先解釋一下東南西北的朋友
東 當然是台東來的瑪格
南 勉強一下就是剛從橋頭解脫的阿卓
西 我跟專業一直鎮守台灣西部啊~
北 以往只有一年回來一次但今年很常回來的郭iva

隨光呼吸在民生路轉海安路的轉角附近
因為眼睛太大 所以我數次沒看到
繞了幾次終於發現 於是停好車
時間還沒到 所以跑去旁邊拍幾張照
海安路真的很漂亮 改天要再去看看~

然後瑪格跟阿卓到了 停好車之後等店開門
因為專業還塞在路上 所以我們先進去坐
不過專業一下子就到了 而且果不期然開去水仙宮了
明明才剛說過右轉之後就要停車了啊啊啊啊~~~
我下去接他們 順便假裝佔一下車位
郭iva一下車就羨慕我跟專業的好默契
郭iva說專業明明是在車子裡說話 為什麼我知道他說什麼?
拜託~我阿恩ㄋㄟ 而且那個摩門特不就是會問可以停嗎?
可以停的~各位!白線押在黃線上啊~

都到齊之後開始點餐
我點好幾天前就看好的蘑菇雞肉捲跟特調奶綠、烤布蕾
東西還不錯吃 不過份量有點少 剛剛好而已
後來又加點了酥炸拼盤 瑪格很愛薯條 眼睛都亮了

大家邊吃邊聊 邊喝邊聊
瑪格跟郭iva約莫十年沒見了
郭iva說瑪格變了 不過我跟瑪格都覺得郭iva才跟以前都不一樣
不只瑪格 連大砲都很想看郭iva穿長裙的模樣啊~

聊的時候還講到在圖書館的工作
瑪格的問題讓我覺得真的要念一下書
現在的程度雖然工作夠用了 但總覺得還不夠 還可以更深入 
希望下次見面我就可以開課了~各位!

有一個現在想起來都還很想笑的點就是
說到為人妻的是不是對男生都有莫名的吸引力?
不過讓郭iva囂張一下下之後
阿恩說出了關鍵的一句話~
鄉親啊~花媽也是人妻啊!!!
(花媽:哇洗花媽啦~Bonjour(眨眼))

聊天越聊越有趣 不過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郭iva要趕車回台北 於是忠義難兩全的專業載他去高鐵
我們只好去續攤了~











騙~~~你~~~的~~~啦~~~~
我們就解散了啦!
偷聽到瑪格要幫哥哥帶咖啡回去
牽車時再講一下話 就依依不捨的解散了
下次再來大聊天啊~各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