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星座】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 12/17~12/23

感謝資料來源
塔羅貓::: - 星座】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12/17~12/23

就個別星座而言,災情減輕、寒意仍不見消失的大環境,所幸在歲末節慶時分,出境淒慘的悲情星並不多見。絕大多數星座處在不好不壞,痛苦和開心指數都不很高的區間。落在運勢警戒區的,則是莫名衝突爭吵變多,包袱禁忌在身、振作乏力的水瓶座。
ㄟ......
真的是很難振作啊~累個半死的我

然後來看水瓶座吧~

退居二線,伺機而動。
我本來就是二軍不是?
退居沒錯 但很不想動啊~~~

行事略嫌保守、被動的這段日子,雖然同時擁有高人氣和好財運,但心態上卻顯得處處自我設限,想法跟不上行動,尤其還可能因某事件波及,招致兩極評價,承受輿論壓力,所幸擁有足夠自我修正和機動調整的彈性,即使身受謠言或弊案中傷,也有能力應付麻煩,降低損害。
心有餘而力不足嗎?
很不足啊!完全沒有工作動力 身體又累得要命
糾竟 到底 是發生什麼事了?


正、偏財運皆佳。
真的假的啦~~~~~(扭)
好像沒有ㄋㄟ
我幾次出門都把錢包花到大ㄉㄟˋ
啊不過恩媽不小心把錢包放在我包包裡
我是不是應該......ㄎㄎ


愛情是一種距離的美感。
近距離還遠距離?
又遠又近的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