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星座】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 12/24~12/30

因為塔羅貓最近很忙
又正好瑪格在騙小樹長大(毆飛)
於是我來盜連瑪格的
依照慣例感謝一下資料來源
老靈魂什麼鬼東西 - 有目的之瑪法達一週運勢(12/24~12/30)

就個別星座而言,溫馨歡慶趕走嚴冬寒意的大環境,所幸在2008年將以幸運和希望的星象基調做結尾。幾乎全數星座都落在相對開心和罣礙減輕的順遂週期,只有大吉和小吉之分。其中,際遇最傳奇、最引人側目的莫過於:總算徹底走出階段性低潮、六星齊旺本命宮、運勢排名第一的魔羯座;雙子座化趨吉避凶、好事頻傳,運勢較預期驚喜;牡羊座有近期少見的魚躍龍門之兆,切莫等閒視之。落在運勢相對低點的,則只有悵然若失,仍缺乏積極動力的水瓶座。
我的朋友都有在前三名的ㄋㄟ 恭喜~
尤其是ally 看來你出運了!
不過水瓶是怎樣?這不是相對低點 是相對衰吧!


那以下放三個,除我自己的水瓶座之外
還有訂閱不負責註腳的天秤跟魔羯

水瓶座
調養生息,黎明將至。
是天亮那個黎明還是香港那個黎明?
覺得兩個都沒有來啊~(嘟嘴)

心情與生活暫時停在充電補強、閉關修煉狀態的這段日子,雖然趁假期犒賞自己一點悠閒和娛樂,但心中可從來沒停過醞釀幾個重大計劃。
(握拳)
假日一天累到爆一天睡到累 這樣有充到電嗎?

可惜想法略嫌主觀、敏感,決定、判斷被情緒搞亂,運勢輕微不對勁。
又見情緒化嗎?
真的只有輕微不對勁嗎?(挑眉)

好像真的只有輕微(?!)

不過,焦慮感反成事業動力,化不平之氣為行動,加快做完手上工作,不再抱怨。
因為害怕做不完啊啊啊啊~~~
這個準!我這個禮拜好認真~

財運平平。
我習慣了!
根本不平!人家花錢如流水~~~

愛情解凍。
感恩您啊~~~
我不知道有沒有ㄋㄟ(扭)
------------------------------------------------------------------------
天秤座
倦鳥回航,盡享天倫。
歸屬感和身心安頓變得重要的這段期間,分外珍惜與親友、兄弟的家族相聚時光。
心情略嫌脆弱、善感,選擇退回安全基地、熟悉地盤取暖。
郭寶貝該回台南了~
see~回來吧!
看起來就是回家的好時節啊


家事、房事繁忙,有喬遷、裝修、置產、添購傢俱或大型用品等安排,甚至移民。
從房子變成移民也太突然

事業年底交易變複雜,計劃出現變數,拖延戰術爭取保有現狀。

收支有盈餘。
恭喜!

愛情是一個避風城堡。
避什麼風?東北季風?
------------------------------------------------------------------------
魔羯座
長劍出鞘,得天獨厚。
出現稀有六星湧進魔羯座本命宮的這段日子,天時、地利、人和等條件齊備,也是年度發跡轉運的運勢高峰,無論主觀動機或客觀條件都有絕佳的成功機率。
事業啟動引擎,不再空談說夢,不僅高效率規劃藍圖、整合執行計劃,更能找到對策、切入關鍵細節,目標實現在望。
事業、人生與金錢同步突破。
愛情如泉頭活水不斷。
看樣子很不錯呢~ally加油
(喂 魔羯一整個順到我沒有想法!)

來個阿恩眉批 解凍後讓我做你的配件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元旦會回去台南
來喝個茶、聚一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