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一起蘿蔔蹲吧~

喂~
完全不相干的標題啊!!

2008, 12/6
中午出門 因為要去吃飯還有看電影 順便感受一下寒冬是什麼樣子!

十二點半起床 早上專業先去看一八九五
因為我看過了 所以我可以睡到自然醒 呦吼~
起床後慢慢摸 然後出門
早上還在咳嗽 恩爸叫我出去吃飯記得喝熱湯
好~正好今天要去吃火鍋!

到了遠百附近把車停好 決定先去康是美買東西等專業
買好東西正好專業也打了電話 於是我在樓梯口堵他
堵到之後去奉茶吃飯 雖然好像很常來但也很久沒來了
(奉茶謎之聲:嗯~~林當 你就故謀來啊~~~)

我點了越式酸辣豬肉火鍋 珍珠奶青
奉茶的火鍋料很多 我覺得還不錯吃
飲料也好喝 附餐有紫米紅豆 也很好吃
專業又加點了小饅頭 熱熱燙燙的味道很好
抹茶口味的糖漿不會苦 很好吃 但是店員太快收走了~
那是專業要包去給他們家阿場的耶!!

吃得好撐 差點睡著~於是趕快去散步
吳園就在隔壁 走去看看
有很多小朋友啊!!!好像是來練團
不知道是演奏什麼 可是好好聽喔~
今天帶了熊來 於是以下看圖吧~

這是我第一隻寶寶熊 他叫蘿蔔敦
哪個敦?倫敦的敦~


跟神秘山洞拍一張 因為太神秘 蘿蔔敦都糊了


有穿鞋的羅蔔敦哪裡都能站喔!
無論是地上

樹上

崎嶇的石頭上

門把上(喂)

獅子頭


這是台灣吳園 不是日本喔~


由下往上(喂~太遠)

由上往下


哪裡都可以站的蘿蔔敦 不要忘記帶走他喔~


最後來一張 吳園到此一遊~


吳園很漂亮 在一堆現代建築中感覺不會很突兀
下次再帶熊來外拍吧~
補充說明 本來最想要的是台北熊
但是蘿蔔敦已經跟我出來玩過了 我們有感情了~(抱)

然後我跟專業走很遠去找有咖啡的7-11 幸好沒有走到成大去
我點了冰的咖啡 雖然咳嗽還沒好 但想喝冷的
還蠻好喝的 重點是~有點數啊啊啊啊~~~
走回去時間差不多就去威秀影城換票
難怪會惹惱瑪格 兩百個人排隊竟然只有一個購票窗口 好久喔~~
買好票時間也差不多了 但是還不能上樓 威秀真是太奇妙了!!

今天看的是絕魂印 電影心得不會認真寫
只能說我越看越害怕 不是因為真的多恐怖
而是 我很容易把形象記在腦海裡 我怕晚上睡不著~
於是我前半段遮遮掩掩地看 我有病嗎?花錢讓自己驚嚇!!!
不過後半就沒有鬼了 而且劇情我有興趣 所以可以認真看
我喜歡這種安排 前面嚇得要死沒關係
後半進入推敲劇情 沒有鬼 這樣看完才不會想太多 >"<

前面何士戎一直遇鬼 後來我才想起
是因為阿森尼昏迷之後 沒有人幫鬼魂蓋章 所以鬼魂都不能去下一個地方
於是何士戎出現之後 鬼魂紛紛來找他
吼~就是曠職太多天了啦!!!
有幾慕都是鬼魂丟死亡證明給他 一大堆的紙灑下來
超恐怖的~比鬼出現還恐怖

然後我覺得史丹利應該是他爸吧?!
吳中天好帥 但他是配角 吳克群演陰森好陰森

不過有一個地方也是很多電影都會提到的
當你有了權力或是可以操控某件事時
常常無法抵擋自己內心的野獸
於是王牌天神造成全球混亂
何士戎到處去找想死的人
違背了原本的旨意 儘管他們一個是上帝一個死神

看完之後 就各自解散了~
咦?!結束了?
那~謝謝收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由下往上拍的蘿蔔蹲,那張好好笑。好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