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我想要和你一起看月亮

靠在你肩膀
做你的阿恩

喂~
節目開始了啦!

偶然看到新聞 報導說12月12日是月亮15年來最靠近地球的時刻
這次的滿月將比以往更大更圓更亮
但是!but!
我google了一下 發現幾乎每年都有最大最圓最亮的消息
到底這次到底是什麼呢?
算了 不管~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跟小班有去賞月 還帶蘿蔔敦去喔~

首先是前一天的月亮 12/11(農曆十四)
下班時已經五點半多了 入冬後這個時間應該已經天黑了
但是這天卻特別地亮 一出行政入口就看到月亮很亮的掛在天上


回家之後翻出好久不見的腳架 跑去架在陽台上拍
試了好幾種模式 新相機果然好拍多了
不過腳架大概是太久了骨質疏鬆 在拍完之後某個地方裂了
這是題外話 反正勉強還可以用


來張近拍


12/12(農曆十五) 小班回台南
我們天黑時在外面閒晃 在7-11停留時正好看到月亮
於是我說要拍下來 但是小班一直說沒有看到
後來他走到我旁邊 說 啊原來~你的角度看得到!(喂~)

會到家之後趁著八點檔還沒開演 我們特地到頂樓去拍
圓圓的月亮 肉眼看起來蠻近的 好像連吳剛都看得到


蘿蔔敦也一起來賞月

蘿蔔敦「那就是月亮嗎?好圓喔~」


蘿蔔敦「摸得到嗎?好像很遠ㄋㄟ」


蘿蔔敦跟月亮合照 好可愛喔~


同場加映 家外面的街道 聽說最近換了燈
晚上是昏黃一片 很有鄉下的感覺


那更多看相簿吧!(其實沒有多很多)
月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