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我的咩咩會翻滾

喂!騙人的啦~

咩咩是我養的mero 他很可愛
之前寫過介紹 請看這篇

認識的人目前有養的有專業、阿片跟郭寶貝
阿片跟郭寶貝的已經換代了
我因為知道有技能所以想慢慢養
而且換代感覺很感傷 目前還不打算加快進度
雖然其他種mero也很可愛

查了網路上有關mero技能的資訊
大致上我的咩咩也都學會了
那麼~來看咩咩會哪些了吧

走路

坐下



笑 看到雙下巴了啦~

搖頭

扭腰
(圖還沒抓到)
放屁
(圖還沒抓到)
大便 表情很舒服的樣子

打哈欠

睡覺123 有3種姿勢

正面木頭人
(圖還沒抓到)
側面木頭人
(圖還沒抓到)
飛起來12
1跟2的差別就是 在飛到最上面時有沒有用力揮動手臂

跑過來 也有流不流鼻水的差別

跑走 背影未免也太可愛 跑到遠方還會揮揮手
我還有看過跑一半會跌倒的 但是咩咩還沒跌倒過


咩咩還沒長大前 鳥糞會掉到他臉上 很噁心的感覺
長大之後就學會避開 然後開心的跳來跳去
不過最後又不小心踩到 一臉懊惱很可愛

發芽 
有的好像是耳朵會長出植物 然後地上會開跟頭上一樣的植物
不過咩咩沒有長 只有從耳朵落下種子讓地上發芽

噴泡泡
這個還沒長大就會了 不過那時候是一個耳朵
所以有時候才會有大泡泡
現在兩個耳朵 偶爾會一邊大泡泡一邊小泡泡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