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星座】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 12/10~12/16

感謝資料來源
塔羅貓::: - 【星座】瑪法達一周運勢12月10日~12月16日

直接來看水瓶座吧~

桀驁不馴,放手一搏。
我是馬嗎?

金星甫轉入本命宮的這段日子,人氣與賭性大增,自我表現慾也很強烈,有贏得公關好口碑,或成為萬人迷的潛力。
萬人迷勒~
會有人用手刀衝過來追我嗎?

沒有人衝來啊!!!

事業出現數起挑戰與變數,打亂原定安排,判斷也略嫌主觀武斷,簽下某案或訂單的風險愈來愈高。
訂單還真的有耶~
主任說又有兩個新新人要來 所以我跟阿如又要帶
ㄠ嗚~


所幸孩子運不錯,且勤能補拙。
孩子運是啥?
孩子運指的該不會是新人吧?!(干係?)
因為新新人可以幫我消耗一些書車啊~


消費慾望大增,忌打腫臉充胖子,出現透支缺口。
是咖啡喝太多嗎?
除了咖啡 還有不知道花了什麼的信用卡啊啊啊

愛情也是一種親情。
本來......
親情也是一種愛情(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