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三個夢

最近做了三個夢
難得的都印象深刻
也都不約而同地很累
起床之後身體或頭都痛得要命
依序寫下來

第一個夢
夢到在Motel睡覺
因為午餐得去餐廳吃 有限時間
結果又差點睡過頭 於是起床之後匆匆忙忙
穿鞋子的地方在樓梯間 是有一點像鄉下的那種地方
有土還有竹子木板 鞋子穿著穿著一抬頭看到大綠毛蟲
嚇了一跳 馬上彈起來 這個感覺記得超清楚
醒來的時候還記得蟲靠近 我嚇到起身的反應
然後就衝去吃飯 途中還問了警衛阿北餐廳在哪裡

第二個夢
跟相親有關
一開始是我在某個地方看到有人相親
進行的方式大概是這樣
男生父母會邀請女生到房間裡
然後放一盤看起來很好吃的肉乾
男方父母就跟女生邊吃肉乾邊聊天
看到的這一個好像最後成功了

接著場景換到一個集會場所 在戶外
就像一般社區的活動中心那樣 然後我在其中一桌坐下來
看到放著一盤肉乾 然後我抬頭是某個男生的父母
我非常驚訝而且生氣 因為這意味著相親
但不應該這麼公開 在場的除了我跟對方父母外
整個集會場都是親朋好友 有種被逼婚的感覺
而且心中一直想著我又不喜歡他 不可能會答應
然後詭異的來了 大家輪流發問
當然是問我 各式各樣的問題 我越來越生氣
環視四周看到小班 於是對他使個眼神我就走了
走出去之後在某個地方 我看到那個男生跟小班一起走過來
小班大概要讓我們講話所以走開
那個男生拉了我的右手腕 說「給我過來」
我真的生氣了!甩開他的手~
小班發現了趕快過來 問我怎麼了
我說 他是憑什麼拉我叫我過去?
小班一直語塞 只好說 因為他是你社團的組長啊
我說 現在還有誰記得那時候的努力?
還有誰記得那時候的熱血?越說越傷心
夢在這邊就醒了~

第三個夢
一個很漂亮的森林 我跟一個男生在散步
但氣氛是很尷尬凝結的 好像彼此心中都有些什麼話沒說
走一走我覺得好累 不是身體而是心好累
於是我隨意躺在地上 看著對方
他也看著我 然後伸出手要拉我
詭異的來了~
我跟他開始合跳一隻現代舞
感覺像是抒發什麼 像是傳遞心意
跳了好久 好累好累
但是心卻好一點了~

補充說明 三個夢都有男生 但都不同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