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養東養西養不停

我在部落格上養了幾個東西

迷你窩的狗皮皮
咩樂寶寶的羊咩咩
還有日本網站gremz的樹苗

迷你窩很多小朋友在玩的樣子
它是比較整合性的服務 除了養寵物還有部落格相簿等
剛開始還蠻常上去養它 餵它吃東西
然後去別人家逛逛撿撿錢
不過我覺得這個互動比較少
而且部落格跟相簿我自己有
漸漸荒廢啊~等下來養他一下
皮皮的房間


咩樂是很久之前大家就開始流行的水滴寶寶
最近來台灣開新站 於是申請
這個比較簡單是養寵物 可以連結你的部落格
雖然我到現在還搞不懂它到底跟RSS有什麼關係
不過我知道它會說話 是依照部落格內容嗎?
這個還是未知數 站上說單字學習還沒上線
這幾天我倒是很常看到它說話
很可愛於是拍了幾張
咩咩的房間
放一張我今天一看到就想笑的照片 其他一樣放去相簿


gremz的樹苗是專業發現的 我跟瑪格於是跟進 郭寶貝也種了
之前這類種樹的我有種過利樂
不過不一樣的是
利樂是種一棵樹代捐幾元
活動時間截止之後 會將總數捐給環保團體
而gremz是如果把樹種到變成大人的樹他們就會幫你種下一棵真的樹
我幫我的小樹做了相簿
這是今天的樣子


那希望它們都可以活得好好的~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