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有朋友真好之來自外國的明信片 part I:來自日本

昨天(2008/4/25)回家收到阿呼寄來的明信片
是我最喜歡的手塚治虫耶
感人啊~~

心有所感
於是翻出大家寄給我的明信片
來個特輯好了

第一張 2004.1.11
林北小姐看過來啊
阿恩終於把它翻出來了
(看一下林北小姐呼喚我的文章 噗 我找不到 林北小姐救救我吧)
這是我收到第一張來自日本的明信片
那時候是不是林北小姐自己去日本呢?
記得我在地上看到時(因為我住的地方沒信箱咩)
超級開心的 龍貓好可愛又在售票 我要跟你買票啦
林北小姐的字也很可愛喔~
可是不能給大家看 真抱歉


第二張 2004.8.2
林北小姐又去日本了~
不是才剛去過嗎?
因為林北小姐的字風格180度大轉變
我還差一點認不出是誰寄給我的
補充說明 林北小姐的穿浴衣很可愛喔~ 有圖有真相喔
(別再說小小瑜是童顏教主 我真心覺得林北小姐才是 好嗎!)



第三張 2005.7.22
祕魯!
因為挖伶祕魯啦~
老鍾帶阿弟阿妹去日本玩
竟然沒有幫我扭蛋回來 太可惡了!


第四張 2007.6.17
專業去日本玩 這張真的超可愛
我之前有給專業一堆貓的
所以他給我一堆狗的
不知道有沒有一堆熊 一堆羊 一堆狼
有的話請寄給我~拜託(眼睛閃亮亮)


第五張 2008.4.2
郭iva每年自己慶生都要去旅行
今年去日本 不知道好不好玩
都沒有跟人家分享(泣)
不要扁我 但我想說
這張很有大哥的fu 但是好看啦~相信我


第六張 2008.4.21
阿呼從手塚家寄來給我的
夭壽啊~好可愛喔
我馬上就被收買了(?!)
前幾車(好奇怪的單位 這是圖書館員的職業病嗎?)
看到五月天阿信的書浪漫的逃亡有介紹
我好想去喔~~~


第七張 2008.7.27
日本真的是大家都去的耶
某天下午收到的明信片
一看字跡直覺想說是阿狸
結果才發現是阿丸跟阿狸合寫的
對吼~這兩隻七月底去京都玩
內容很好笑
一個叫我跟乾爹說希望好天氣
以免不小心又跟颱風變成好朋友 飛機差點不飛
一個說熱得要命
希望以後出去玩讓乾爹放太陽幾天假
ㄟㄟ~這樣乾爹會很困惑的
你們以後喬好再讓我跟乾爹說好嗎?(噗)


第八張 2008.8.20?
之前才聽說阿乖要去日本聽演唱會
後來專業說阿乖有明信片要給我
啊哈哈哈~阿乖你太好笑了
是回台灣才寫的明信片啊!
可是這張真的好漂亮 閃亮亮的


第九張 2008.9.3
瞎咪!!阿珊去日本?
搞了半天跟大家脫節的是我!!!!
不過聽說阿珊寄給大家的明信片有很多地點他沒有去
這就叫做 在淡水寄九份的明信片 嗎?


第十張 2008.9.18
沒想到重出江湖就是第十張了 恭喜小丸兒~
小丸兒抽到票於是去日本聽演唱會
又有人要去日本了~當然得ㄠ一下明信片囉
小丸的字真的是超可愛的 害我有種在看文宣還是出版品的感覺
適逢迪士尼25週年 超熱鬧的說~
噗!發現小丸寫了錯字 還非常應景的用米奇頭塗改
小丸你好可愛喔~~~~~



那~也歡迎看相簿

以上,謝謝收看~
敬請期待下一系列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林北回應了
請看

匿名 提到...

林阿恩...
你ㄏㄞ阿你...
你居然忘記了把呂大小姐的明信片也po出來...
我來先幫你默哀三分鐘好了...

阿恩 提到...

呂大小姐?
可是湘是從紐約寄給我的耶~
這裡是日本部份啊
郭iva
你清醒一點!!!

匿名 提到...

那...阿恩...
請你也幫我留一篇"落後海島國家部份"好嗎? 我若有出國去海邊一定會記得寫給你的...人家是粉有誠意的小丸^^

阿恩 提到...

親愛的小丸
當然沒問題啊
我一定會留給你
但要是沒寄給我
就扁你喔~

匿名 提到...

日本真是個好地方 大家都有去耶~~
而且我發現我是惡勢力的代表 只要有關我的部份 像是跟我約遲到 答應我的事沒做到之類的 大家好像就要ㄘㄨㄚˋ勒等耶~~~ 歐齁齁齁 以後看到本宮 還不快快跪下!! (好像太囂張了~ 不是我想要惡勢 我也是時勢所逼啊~~) 第一次留這麼長的言的惡勢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