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老咖啡館的老朋友聚餐

2008, 9.21
今天是九二一震災的九週年

記得九二一是大二剛開學時
這天也大概是明珊勝文他們永遠忘不了的大學新生活開始
說一堆 還提到親愛的阿珊
不過今天的聚餐是跟郭Iva
還有專業 跟珊珊來遲的阿卓

早上近10點時起床
因為約的地方很近 結果我無所事事
開機上了一下網 才開始梳洗換衣服

一下子就到了東豐路上的安徒生咖啡館
這裡的火鍋蠻好吃的 加上上次我跟專業來都沒有喝到咖啡
於是又決定這間~

停好車等了一下 拍了幾張照片
專業跟郭Iva終於到了
坐下來之後就開始點餐
我很喜歡他們的火鍋 還有裡面的料
於是一樣點火鍋 這次吃韓式辣味味噌火鍋 牛肉
飲料選了漂浮冰咖啡

不過我們聊天時我有偷瞄到別人的簡餐
看起來也很好吃
還有三明治也不錯的樣子

火鍋還是很好吃 份量也不會不夠或太多
咖啡因為是冰的所以很多冰
冰淇淋好吃 不過冰融光了之後有點淡
但是咖啡很好喝~

吃吃喝喝聊聊天 郭Iva還給我們他訂的話梅
這個話梅嘛~就是一般當零嘴的梅子 還蠻好吃的!

阿卓大概1點時出現
那個時候我們正好點了鬆餅要來吃
蜂蜜鬆餅 好香也好吃
下次想試試鹹的!

郭Iva跟阿卓有聽過彼此
但其實不認識的樣子
繼續聊了一下
然後阿卓跟大家玩了一個心理測驗
我沒有做 不過後來覺得還蠻有趣的
反正我記性很差 下次聚餐再幫我做吧!

兩點多 因為郭Iva跟郭阿嬤有約
於是解散~
我回家 阿卓要去看電影

下次我們再來這間吃吧~
還有好多可以嘗試喔!!!

1 則留言:

Ally 提到...

囧男孩好看
快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