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開箱文】新相機終於來了~

噗~你以為真的會有開箱文嗎?

箱是開了
但相機只有一台是要怎麼拍?
只拍箱子嗎?
真真正正的開箱文喔!!!!

雖然沒圖沒真相 不過~
總之相機又買下去了
兩年換一台我實在是很不願意
這次換成松下電器 Panasonic DMC-FS3

想買這台的原因啊~
純粹是因為上次去台北借阿萍的Panasonic來拍
覺得很順手 室內跟防手震的效果也不錯
在網路上看了一下
這一台的價錢跟外型都還可以接受

原本想要買單眼的 可是價錢實在貴到下跪
這幾個月又經濟拮据
(謎之聲:你明明就亂買了很多東西~)
(閉嘴啦!!!不要吵)

開箱之後看一下配備跟說明書
先把電池拿去充電
附贈的原廠皮套我很喜歡
充電不是機器直接充我也很滿意
機身輕螢幕大

不過介面我不太習慣還沒上手
加上記憶卡要格式化
我沒有讀卡機無法處理

相機終於又有了
好開心~我的人生又變成彩色的了!
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