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早起真的很容易失憶之大家一起來早餐

2008, 8/31
八月最後一天要幹嘛呢?
適逢教主返鄉 於是來個超大聚會
但是教主教務繁忙 於是約成早餐
早餐?!那是什麼?很久以前就沒聽過了~

一大早約在健康路的地球咖啡
聽說是間要排隊但是位置很醒目的店
去年小班有跟他的同學去吃過
雖然我記得我好像問過小班在哪裡
不過因為阿卓說在家齊那一段
結果害我繞來繞去找不到

這次成員有很多
就讓我以阿恩為中心來介紹一下各自的關係

卓:中山國中同班、新化高中同校同社團
媚:中山國中同校、新化高中同班同社團,卓的青梅竹馬
peggy:中山國中同校、新化高中同社團,卓的國中同班
專業:高中同學iva的小學同學
小誼:忠義國小、中山國中同校,專業的大學同學
教主:專業的大學同學,高中社團學弟的姊姊
阿肯:專業的大學同學

今天也是適逢初一 於是我跟教主還有媚一起吃素
我的是 蘑菇起司蛋捲 馬鈴薯泥 鮮奶麵包
果汁跟巧克力咖啡 巧克力咖啡我不再相信了~
真的是每一家的都不合我胃口 我覺得

大家一樣吃吃喝喝亂聊天
教主跟peggy還有媚很合拍
真的好好笑啊啊啊啊啊~
不是因為我們是諧星高中
因為阿恩很不諧啊!

對了~地球今天的服務生有一個男生好好笑
長的還不錯 可是記性差到笑死我
他一下來問點什麼 一下送錯餐 一下搞錯飲料
我看大概他把廚房跟咖啡部的都得罪光了吧~

這邊在笑鬧中結束之後
媚要去面交甲子園 教主要回家吃飯準備回台北
小誼跟妹妹要去找阿公 peggy也要回家
所以阿肯找了莊小姐出來續攤

卓則先帶我們去二手書店晃
這間叫草祭 在南門路上 窄門隔壁
雖然店員一直叫我們不要講話太大聲這一點讓我有點痛苦
不過這間書店的感覺很好 我很喜歡
老房子還有一個地方可以展覽 很不錯的感覺~

我在草祭買了一本外文小說
其實很久之前就想買 想買一本聽過書名也知道故事的
但是一直不知從何下手 一般書店的外文小說又貴到想下跪
結果我在草祭發現一本只小我一歲的書 1981出版的
而且又是我最喜歡的科學怪人 最厲害的是 它只要30元
是台幣喔不是美金~馬上買!

我跟專業還有卓買完之後先到門口聊天
放阿肯跟莊小姐在裡面晃 沒辦法~裡面不能大聲說話
然後我們走過去文學館 發現門口有創意市集
雖然感覺真的是大同小異 不過多了幾個發現可以叫恩媽做

文學館裡的咖啡廳沒有位置 於是走回府中街
街底的咖啡館也沒位置 神奇的是小星星竟然有
雖然專業點的三明治看起來好好吃 可是我不能吃
於是點了冰涼涼的奶茶 好好喝喔~

這邊解散之後 我跟莊小姐因為車停同一邊
所以一起走 路上他給了我兩顆巧克力
是剛剛在市集上買的 據說是三倍巧克力的布朗尼喔~

1 則留言:

Ally 提到...

空白是...失憶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