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我對你的感情就像蛋包飯

睽違很久終於又看完一本書
她睡著時他最愛她
她睡著時他最愛她的圖像
我還蠻喜歡這本書的
短篇小說 現實感很重 但不會太沉重

最有印象也最喜歡的是蛋包飯
女孩跟不善言詞的男孩要三個字
燈光美氣氛佳 就算不是嫁給我應該也是我愛你
但男孩說了蛋包飯 然後說了蛋包飯的故事
我對你的感情就像那個蛋包飯
意思是說 被蛋皮包起來的飯看起來很小
但是挖開蛋皮一看才知道還是一樣多
好幸福的三個字我覺得

其他的故事也很好看

因為美好身型而進行跟縱的男人
發現竟是妻子 看著她穿著跟平常不同的衣服
在百貨裡穿梭後來買了男人的襯衫
心裡的忌妒不斷升高 痛苦
後來才發現妻子是為了買他的生日禮物
啊~好幸福喔

細心體貼終於等到對方說給我一點時間的老賈
還有因為自己一時脫罪之詞而造成好友被同儕欺負的男孩
等等
我都覺得很好看

改天來找一下作者的其他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