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讓心情大好的歌

強辯的轉轉轉
主唱的聲音我蠻喜歡的
雖然我一直覺得這個樂團實在有夠衝突
大家都是一臉書生樣 但唱的是搖滾
詭異的是 很書生的主唱竟然叫黃牛
而且很好玩的是 跟五月天比起來
這首歌的mv會發現大家都在裝可愛
今天早上的阿觀時間是強辯來拜壽
阿觀問到跟open將合拍mv的想法
大家就一直說著好可愛 說每次都忍不住想抱open將他們
還說小竹輪每次跟他們見面時都會捶一下當作打招呼
真的是好可愛的樂團
還說希望出到90張專輯時可以再來hitFM宣傳


伍佰老師的線上遊戲代言
記得之前在新聞看到伍佰老師難得為電玩遊戲代言
後來在廣播聽到這首短歌
忍不住噗ㄘ笑出來
腦海中浮現了伍佰老師認真的表情
最後唸的那句廣告詞很豪邁又很殺
喊online的時候好好笑

這首歌實在是太有趣了 附上歌詞
快快拿出那把鋒利無比的寶劍
我的身上有種不可思議的光線
盔甲被我磨光擦亮它會刺傷你的眼
麒麟是我的坐騎將要追你追上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