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還是有暑假的八月

8/31
早餐約會 另文

回家之後睡一下 大概二十分鐘吧
然後吃個飯看個電視上個網 等電影
結果電影廣告一堆 播了三個小時
累死了~我還是喜歡HBO一下就播完的感覺

星期日聚會果然比較累 明天要上班啊啊啊~
不過幸好我半天班~
八月結束了!時間真快

8/30
做了一個夢 依照慣例不記得
可是記得這個夢感覺不錯
睡到一點吧 然後上個網 吃個飯 看個電視
差不多要結束了今天 好閒散啊~

8/29
這就叫做有始有終嗎?
又做夢 然後又忘記 算了我死心了
今天莫名的累累累啊~
可是我又想趕快把這車解決 硬撐著
可是藝術類的好難編啊 一邊做一邊想翻桌
搞不好錯一堆 我怕被砍

晚餐有約會 另文

8/28
從星期一開始我都是做了夢 結果醒來就忘記
可是重點是 我覺得我也沒有睡好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好不想工作 進度也很差
編一編又開始點 點完繼續編
雖然只剩五本了 可是猛然發現旁邊還一堆DVD
我真的做的完嗎?
我的書車已經累積到五車了
同事說之後購書都會給我 我不知要哭還是要笑ㄋㄟ

晚餐吃了泰國泡麵 還是很好吃
教主在進行新生活計畫
我前一陣子也悄悄開始我自己的控制計畫
還是整天班比較好控制啊~
等下也來寫個計畫書 這幾天陸續想到不少

明天要跟朋友吃飯 好期待
聽說瑪格很會聊

最近晚上都上一下網
實在覺得這不是好習慣
等噗浪的業障再上升一點就停止好了

想到一件事 今天一直覺得有人在叫我
其中一次還真的出聲回答 才發現是聽錯了
是怎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27
演講日 一整天都要聽演講
早上到醫學院去聽生死教育 趙可式教授講的
下午的算是講習 講消防跟急救
在考慮演講要不要另文

今天還是有很囧的事
我養的咩咩今天去教主家玩 看到教主的寵物有拿扇子
去購物城看到一把才10元 於是也買一把
才~發~現~~~~~
我的咩咩還沒有手是要怎麼拿 囧rz

同事的小孩滿月了 所以給我們彌月禮盒
超級豐盛 油飯附雞腿 還有蛋糕
油飯很好吃 蛋糕也不錯
謝謝同事~

8/26
早上疑似沒吃東西先灌咖啡於是頭暈
結果中午就因為吃太飽想翻桌
雖然這其實是自作虐 因為我不想吃白白的飯
於是買了酸辣湯來混它 幸好我有交代恩媽帶少一點

原本以為今天日記就這樣無趣的結束
才想起一件很囧的事
教主今天傳來孔廟有傳統藝術聯演的消息
除了明華園 還有之前我想看的陣頭藝術
當我還在跟教主討論說好想去的時候
我點開活動網頁 看五次 結果發現
是8月24日的活動 早過了教主!!!!!!
好囧啊~~~~~~~囧rz

今天的噗浪有讓我笑到的是
我寫 越來越害怕在路上閒晃的感覺 可以去嗎?你的身邊
結果阿肯回 妳就知道我在愛河閒晃多可憐了
噗!阿肯不要再去愛河閒晃了
下次都直接來台南跟我們吃飯就好了
不過幸好英文課要結束了啊~

8/25
作了一個夢 早上醒來明明還記得 現在忘了
一進辦公室打開電腦連上網路 阿弱傳來訊息
說他家裘裘被門夾到尾巴 形容的夭壽恐怖 
今天進度有點順利 但是很不想做
雖然沒有什麼monday blue

這幾天在找手臂按摩的方式 結果很心酸
因為按摩的手法我都知道 但它說切忌提重物這點我沒辦法啊
圖書館的書多得要命又重的要命ㄋㄟ
我上班的時候拿書都在用力啊~

下午阿肯肯決定不去愛河閒晃
要衝來台南跟我們晚餐 多麼感人的友誼~
那我等下回家拿點數給你當伴手

辦公室的老鼠還沒抓到 而且有疑似腳印出現
難怪外國的圖書館會養貓 我們也來養吧~

下班之後先回家拿點數 時間還很多所以看一下電視
然後出門去海域 又~~~沒開
於是轉戰另一邊 發現只有溫室有開
溫室的貓一直在跟我說話 可是我聽不懂啊~喵

我點了芥末雞排跟焦糖奶茶
我發現我跟阿肯肯很有默契
已經好幾次都點一樣的食物了
吃吃喝喝聊聊天 順便敲一下下次出去玩的時間
聊到10點才解散 愉快的聚餐啊啊啊啊~~~

8/24
無所事事的星期日
睡覺 看電視 上網
然後繼續睡

8/23
失眠 然後不知道有沒有做夢
不過還好醒來時還可以
然後收到專業的簡訊 他說會帶餐包跟咖啡給我
等等我們要去看電影 電影很好看
我史無前例的迅速寫完沒什麼內容的心得

看完之後 專業去拼一下保養品
然後我坐上他的車往五期出發
今天專業要吃肉 肉 跟肉
到了變成家樂福的特易購 吃星期五餐廳
沒有牛郎 只有美式餐點牛排
我們吃了沙朗牛排沙拉 鐵板起司雞肉鮮蝦 蜜汁鮭魚
我覺得還不錯吃 而且超級無敵飽
晚上可以省一餐了~

吃完之後逛一下生活工場還有一堆暢貨中心
然後回家 我在新天地下車
今天不會累耶~但是好熱喔天氣

8/22
無心工作的星期五終於結束了
下午阿評傳了一個小食的網頁 在育樂街而已 等下去看看
阿弱今天傳了以前學會做的電子報 真想給大人看看

看了一篇部落格文章 好像郭寶貝也有分享
蘇麗文,你是我們的驕傲,請不要說抱歉
來自 米果【私‧生活意見】
我覺得他說的真好 
你們孤獨的訓練過程中,沒有人知道你們的辛苦,我們這般輕鬆寫意,等著你們奪牌,實在太不應該了,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們才對啊!

還有老鍾 我很贊成他的說法 他們真的不欠我們什麼。
老鍾你終於回來了是吧~那祝你生日快樂ㄋㄟ!
(↑完全無關之發言 但生日快樂是說真的啦~明天咩 我記得)

我在想這大概是我心情突然不好的原因之一

下午硬撐撐撐 就是沒有力氣繼續做事
看著堆好的書 我一直在想 這樣的進度到底好不好?
想另文又覺得這些心情獨立寫也湊不成一篇
還是放日記 畢竟我的八月是有熱血也有無奈跟沉重的奧運月
(還有兩週整天班 真不習慣~)

8/21
累死了我~好累人的夢
還莫名其妙引發偏頭痛 從右邊的脖子痛上來
救命啊~我不想中風!!!

今天明明是星期四 我的效率卻沒有以往的好
還要一直小心眼睛不要閉上 好想翻桌回家喔

中午恩媽給我的米粉有疑似壞掉的味道
因為只是疑似它還是有米粉的香味
算了~吃掉 管它的
今天午餐比較少 晚餐可以吃一點...什麼呢?

看了一下跆拳道比賽 蘇麗文的比賽好感人
雖然受了傷但還是上場比賽 看到他轉身踢時痛到跌倒
主審問的時候還是堅持要比 蘇麗文哭了 我也好想哭喔

我們的部份都比完了 奧運卻給我這麼沉重的感覺
網友跟媒體給了運動員莫大的壓力 部份無理性的發言讓人覺得無力
有 好不好都會被罵 得不得分都有錯 的感覺
我討厭這樣的想法 難道球員不想得牌?
昨天的新聞寫的是網友在說球隊就算是五六名就有一樣的獎金
然後呢?所以你覺得他們不在意輸贏?反正都有錢
如果真的這樣想 何苦拼的要死要活?
陳金鋒何必上場?恰恰何必拼了命上壘?蘇麗文幹嘛負傷硬拼?
他們賭上的難道不是可能有後遺症的身體?
今天又看到這樣的新聞
賽後的哭不知是痛的哭,還是無法摘銅的淚。
無力~

呼~講完了

8/20
中午吃太飽 我跟恩媽要的不就是兩口菜嗎?
恩媽給我的竟然是一整盒 我斟酌之後決定訂湯餃
沒想到還是太多 吃完好難受 還有半盒湯在冰箱ㄋㄟ

下午邊工作邊耕部落格
今天的文章都很長 又是會看到目糾青瞑的東西
耕完之後我好無力啊~愛睏

下班後還一直上網 不知在幹嘛
閉館音樂響不停 50分左右猛然站起來才發現同事幾乎都走光光了
趕緊回家 不過閉館音樂很好聽耶我覺得

最後一場棒球賽了 但打得很悶
節奏讓人很緊張 於是斷斷續續地看
洗完澡後也打完了 贏了!恭喜

朱木炎的銅牌戰也看了一下
也是膠著的戰況 緊張的要命
最後終於贏了 朱先生的攻擊看起來好痛喔~
新聞一直提他要引退的事 煩不煩
運動員有他的生命週期啊~朱先生也二十好幾了
你看看四年前他22歲 今年泰國那個才20歲耶!

昨晚看的十年後好像是讓我心情一直很悶的主因
於是決定先放棄它 反正它是我買的 先冷凍
來看看平面犬好了

剛去阿卓的天空晃兩下
想跟阿卓說 我很想念你國中時的腳踏車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說到腳踏車
我都會想起它耶~

8/19
累爆了啊~blue的星期二
換了一車來編 這幾車都很無趣 都是教科書 沒勁
中午吃完便當也沒時間睡 好累啊啊啊啊~~~~

一早汪汪聊天 真的好久沒看到大家了啦
難道是我的文章有了乾爹的加持所以成功了嗎?
(老大不要生氣 文章很多 但只有這篇有乾爹)
噢耶~好期待啊啊啊啊

晚上看一下球賽 有點無力的感覺
睡前看五頁書 心得等看完再寫~

8/18
整天班了~ㄠ嗚
早上一來先整理桌子 辦公室的老鼠還在猖獗
近中午時跟韓國的比賽開打 一樣打開文字轉播跟直播
邊聽邊看 邊工作
夭壽~第一局就被拿8分 好殘忍
恰恰真的是很厲害的球員 又拼又有禮貌
希望士氣有起來了 加油!!!
(小班說他想跟恰恰結婚~噗)

球賽最後逆轉無望 但我很熱血 這就夠了~
下班後 買了手捲來吃
然後邊看電視邊看書 想要今天把試讀心得寫完
熬了一下夜 (因為我不是阿肯肯所以我過十二點就可以算是熬夜)
終於搞定心得 幸好我自己看得懂啊心得~
順便擬定了一下之後的讀書清單 衝啊~

8/17
折騰一晚 終於可以睡了 天都快亮了
可是做了很累的夢 睡不太好 但夢的一些部分我很喜歡
今天要值班 小班要回台北 可以宣告暑假結束了的樣子~
(雖然我九月還有一週是半天班 但要收心啊啊啊啊)

今天下班之後有不少電影要看 希望每一部都能看到啊!
值班心得另文

晚上阿肯肯也加入噗浪 一起來一起來
然後跟阿卓還有媚約好月底的聚餐
看五頁書 睡覺~

8/16
對古巴了 有看!
而且覺得大家都蠻穩的 還不錯看啊
鄉民不要再罵了好嗎?

今天姑姑一家來看阿嬤
三個表姐弟都結婚生子 大家一起來
家裡熱鬧到不行 小孩一直奔跑 跑吧~孩子

姑姑回家之後 陪小班去拿車票
然後去換7-11買一送一的星巴克咖啡 今天是摩卡

小班太恐怖了 為了贏我又瘋狂打動物
竟然真的贏了!!!290幾萬 校ㄟ

晚上看了驚奇四超人之銀色衝浪手 特效不錯!

8/15
今天是八月最後一個半天班
一樣聽球賽 然後下班後迅速衝去誠品跟專業交貨
再衝回家看球賽 真是一場令人揪心的球賽
僵持不下啊啊啊~
但是因為要去銀行辦事 只好十局看完先出門
到銀行之後我跟小班用手機看文字轉播
結果從銀行到郵局 晴天變暴雨
我們的心情也是三溫暖 逆轉勝了~但!是大陸贏了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電視上拍到球迷哭了 好難過~
但是我不與腦殘認真 所以不會跟著說球員怎樣
後面還有好幾場 盡力就是了!

8/14
要回新化拜拜 所以12點下班後恩爸恩媽跟小班來接我
一路狂奔回去 路上停了一下7-11讓我們買飯糰跟麵包當午餐
到新化後 ㄟ 又依照慣例地管理員去休息了
不過大概是因為中元節快到了 管理員其實還在忙 忙著洗臉盆
時間差不多了 於是他幫我們開門
依序拜完之後 燒金紙 我蠻喜歡燒金紙的ㄟ
恩媽買的這個品質不錯 感覺蠻好燒的 煙也不會黑黑的

都弄好之後 因為天氣好熱 又載著食物
於是直奔家裡 迅速洗完澡喝完東西 差點昏迷
有昏嗎?ㄟ其實記不起來了

8/13
今天是整天班 不過很熱血
因為今天有成棒的比賽 我們對荷蘭

一早先鎖定轉播網頁
然後認真工作一下
沒想到邊聽邊編 越做越快 進度超快的
我果然不能一心一用 太浪費了

今天的棒球比賽很好看
速度又快 表現又好
雖然球員就算趴著也有可能中槍
不過人家至少也是有花時間練習
為什麼不能有夢最美?
不懂那些鄉民在想什麼
球是圓的 人生是人家的
你並不在球場實際比賽
請不要說得好像只有你最厲害
(謎之聲:在氣什麼?)

下班之後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太認真了
騎回停車場有虛脫的感覺 雙手超無力
好不容易爬回家裡 馬上癱去沙發
然後發狠起來吃了好多餅乾 好飽~

今天最驚嚇是 老大拿到駕照了!!!
人家也要去啦~啊啊啊啊啊
本日最瘋狂則是狂噗浪 噗一堆 我好熱血

晚上又沒看書 在玩動物管理員
好久不見的破關動畫又出現了
更重要的是 我又破小班的紀錄了
灑花 放煙火啦啦~~~

我最早的紀錄是170幾萬的樣子
然後小班破到180幾
趁他回台北我破到200多
他回來又繼續拼到250幾
這個關卡我一直破不了 最近有點失去鬥志
昨晚我一邊驚呼(因為怕動物跑掉)
一邊玩 結果竟然給我玩到破關
分數是270幾萬

不過奇怪的是 是不是有什麼破關設定
我在170幾萬之前 已經看過好幾次破關動畫
但是跟小班的車拼不論是我或他都沒看過
昨天才又出現
我還是覺得那是一個蠻悲慘的故事
誰來告訴我是不是啊~~~

8/12
今天恩媽拜門口
我回家前恩媽已經拜完地基主
然後幫忙拜門口 燒金紙 大爆汗!!

下午在沙發昏迷一下
醒過來後吃一包餅乾
然後晚餐沒有吃 可是感覺很好 肚子空空的

8/11
今天是儀仔生日 生日快樂!

monday blue真的好blue
眼睛張不開 硬撐著 好想睡睡睡睡睡啊~

下班後接了小班要去買咖啡跟午餐
結果天氣不太好就算了 我跟小班錢帶太少
只好買完午餐先回家 跟小班一起軟骨飯不會飛了

吃飽之後又出門 去屈臣氏跟星巴克
買一送一的咖啡真好喝 隨行杯又扣10元 好便宜!

晚上要去吃樓上妹妹的請客
因為兩個今年都考到教師了 恭喜!

對了!郭大小姐的DVD拿到了~
好想偷偷開來聽

晚上到台南大飯店吃飯
吃得非常飽 眼神一直渙散
不要再點了阿姨姨姨姨~~~~

吃飽之後 恩媽說明天想拜門口
於是去大潤發買一下乾貨跟飲料
腳要斷了 好累啊~

8/10
未到中午便起床
看一下電視上一下網
今天還是要出門 先去大創
原本計畫的臉盆刀子澆花器都沒買到
倒是買了可愛的羊碗羊盤
新光三越晃兩圈 一無所獲
到樓下買了麵包啃
星巴客還可以喝但是沒有喝
之後去特力和樂 目標是放包包的收納箱
終於買到了 而且是保特瓶回收製成的 很環保!

8/9
中午起床
下午出去 先去遠百
然後去大學路賣衣服的店逛
去肯德基吃午餐
藍帶豬排堡很好吃 紐澳良烤雞腿堡也不錯
是我餓了 還是肯德基真的有變精緻了
我覺得東西變好吃了 早餐看起來也不錯ㄋㄟ

接著原本計畫要去大創
想不到中山路附近人大爆滿
我一整個煩躁
找不到停車位我決定放棄
於是轉戰中正路
中正路人真是少
恩媽還是沒買到想要的衣服
再轉戰新天地
一樣用7-11的點數喝買一送一的星巴克咖啡
小班說 他喝光一年份的星巴克了
依舊一無所獲 我說恩媽
於是晃五圈之後 決定去吃飯
吃附近的古城豆花庄
點餐之後才發現已經九點了
吃飽喝足之後趕緊回家

夭壽~我累爆了
小班回來我就累了
為什麼小班逛街好有活力?

8/8
父親節!!!!
下班之後恩爸恩媽跟小班來接我
直奔伊豆 要請恩爸吃飯飯
點了什麼我想一下
綜合壽司 米糕壽司
若雞唐揚 酥炸豬排
香菇蚵丸 大根豆腐鍋
吃好飽 吃飽之後恩爸送我們去遠百
晃十圈 我腳要斷了
星巴克終於有位子 用7-11的點數換買一送一的咖啡
恩媽買了床包組給我跟小班
終於可以換新床單了 噗

8/7
今天會下雨嗎?
因為他們又要見面了~
牛郎跟織女啦~不然是誰

解決了皮夾消失事件 另文

下班後跟專業去吃麵線
然後用7-11的點數喝星阿巴克買一送一的咖啡
順便還債 把身上所有的錢都給專業了

喝一喝 專業要回去上班 不理阿恩
所以我只好落寞地回家

8/6
難得精神不錯的星期三整天班
整理了一下新的記事本
結果要拿信用卡發現皮夾消失 另文

心情大壞
結果好好睡
還做了很棒的夢 汪!

8/5
做了夢好累 為什麼要夢到小學的班長?
(青瞑了我~一直看成小班的學長)

我累死了 但不能渾渾噩噩下去 來寫一下做的夢
我夢到我的蘋果電腦被砸壞 我在夢中大哭大叫
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我今天超累眼睛又痠?
還有夢到學校 老師是小五那個老師 班長也是
偷偷摸摸的不知道在幹嘛?

下班之後原本要去載專業到誠品牽腳踏車
騎到一半下雨了 越下越大 想說停一下穿個雨衣
拿起手機看到專業的來電 他說雨大了不要過去好了~改天
於是我去買了想好久的臭豆腐才回家

一路上雨要下不下的煩死了
好不容易到家了 趕緊解決午餐
接著昏迷在沙發上 昏迷一下子又滾去房間繼續

兩點左右愛妻到了 我下去接他
愛妻終於來接他的車回家團圓了
愛妻說了一件心酸的事
他說最近都在照顧寶寶 因為很累又很想出去晃晃
於是趁杰哥睡覺時偷偷騎了杰哥的機車出去
結果杰哥叫他趕快來牽車 噗~

說到牽車啊~
話說愛妻做完月子某一天跟我還有專業提到要來牽車
結果事情就這樣無聲無息的過了好久
我跟專業還開玩笑說 愛妻會不會是生完孩子記性更差了
忘記要來牽車 搞不好下次都不認識我們了~
(謎之聲:那是失去記憶吧~)

然後上網聽音樂吃飯玩噗浪
沒有動力 什麼事都不想做 好懶又好累~

ㄟ 恰恰上雙囍俱樂部耶~也太妙了

8/4
跟可愛的阿笨還有阿乖下午茶 還有32歲的又桑(俗稱專業)
地點在一波好多折終於約成功的蝸牛 結果下雨
是因為我們約了阿笨嗎?
遙想上一次約在溫室 結果狂風暴雨(遠目)

說到這個阿笨 不禁想說
歡迎加入真雨男教派!!!
啊不 是真男人教派
不需拜碼頭 不用交會費
恭喜你直接成為儲備幹部(鼓掌)

因為太餓 我吃完咖哩飯套餐還想點小食
阿乖他們吃的熱三明治看起來好好吃
鬆餅也不錯 可是好貴 我會破產 還是不要~

下午茶一整個懶散 翻雜誌玩大熊
沙發超舒服~我一直在跟周公拔河
下次再去陪你啦~周公大

結束之後我跟阿笨跟著專業去他公司開車
專業一樣送阿笨去坐車 送我回家 感謝!

不過車在淋雨有點不安 於是恩媽載我去牽車
一路上雨忽大忽小 淋了雨好累喔~

8/3
玩電腦
看電視

8/2
繼續玩電腦
看電影

8/1
阿卓面交
睡覺
領書
裝電腦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是看成
小班的學長。
瞎了瞎了嗎

匿名 提到...

阿恩!8月10日的日記念起來有韻味耶!好有趣XD

阿恩 提到...

TO 專業
小班說他也看成
小班的學長。
我們眼睛都有問題嗎?

TO 瑪格
嘿嘿
我也是會寫現代詩(噗,我北七)

匿名 提到...

跟鄉民認真妳就輸了。
不要認真看待他們的發言。
但是老實說日本的鄉民炮火更猛
他們會直接說去吃屎去切腹謝罪吧
A級戰犯。就恐怖ㄟ~
害我都莫名的同情星野監督起來了!
(但是星野你調度失敗!你就承認吧!!!)

阿恩 提到...

A級戰犯!!!!
會不會太誇張

對!
跟腦殘認真我就輸了

我是腦不太殘的阿恩

Ally 提到...

阿卓的腳踏車很感謝阿恩的記得,因為死阿卓已經不太記得它了,是什麼顏色的啊?黑色、紅色?
不過倒是很記得那條很屌的卡片鎖,打人很痛的喔~

每次回想起國中,就想起自行車隊長這件事,不曉得現在的小朋友還有沒有辦法把腳踏車排得那麼驚人的整齊?

怎麼順便想起領帶了呢?

小謙仔 提到...

我總覺得一直以來國內都給這些運動員太大的期待了,一方面給運動員太大的壓力,結果不如預期的話也會造成網友們太大的失望,這是很不正常的。運動員們哪一個不會腰傷背痛骨折?緊張的時候也會手抖閃尿,還有精子數過少(?!)的咧,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只能怪台灣長久以來太抑鬱了我覺得,國外被打壓,過內被洗錢,只好把熱情都投注在運動員身上。我現在不太會因為比賽結果情緒起伏了,不過覺得這些運動員真的很辛苦也很偉大,他們真的不欠我們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