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我們不是通通都長一樣的菜桃貴好嗎?

就算是菜逃貴(菜頭粿)
也是有內餡跟外表的的差別啊~
##CONTINUE##
看電視時又看到
小S每次都會以"以我們女性的觀點..."
或是"我們女生..."為開頭
去說應該只是自己的喜惡

對這樣的發言非常不以為然
並不是每個女生都覺得是這樣或那樣
並不是每個女生的喜惡都是一樣
每個人就算是有著類似的感覺或情緒
也並非像印模子一樣

就像我一直對於教女生怎麼做的書感到反感
我覺得你可以說 有這樣的女生這樣的思考
而不是像直銷一樣
好像女生不這麼做就得墜入萬丈深淵
就註定過著不幸的一生

難道這世界出現一堆穿著打拚想法相似的女王
女生就可以幸福快樂不用再為任何事煩惱了嗎?

我不想要直銷般的傳教
也不想變成蔡逃貴

補充說明
同意阿玲說的
每次遇到關於公仔或電腦的主題
總是會聽到小s說"我們女生不會喜歡這個"
或是"我們女生會覺得聊這個很無趣"

我不同意啊!!!
至少阿恩我就是對公仔還有電腦主題很有興趣
還有蝙蝠俠 是誰說女生就一定喜歡鋼鐵人
我對蝙蝠俠也是很推崇的啊~
我喜歡他的人性還有不會超能力這一點啊!

雖然對小s的發言不以為然
但是不可否認的她的不懂倒是為節目帶來不少樂趣
只不過~不懂就算了
別再說"我們女生不會懂這個的"
諸如此類的話 好嗎?

6 則留言:

Ally 提到...

推推推

匿名 提到...

沒辦法
這個社會努力地把女生的形象塑造成「大奶、拜金妹」
像我們這種不在乎儀容的傢伙
就會被說成「破壞市容」
但他們怎麼不想想自己努力扭曲他人的想法,也是一種破壞
而且是思想改造
只能說,台灣人太不愛思考了
所以才會被媒體牽著鼻子走

阿恩 提到...

對嘛~
真是莫名其妙
人家阿恩雖然穿著是非主流時尚
好歹馬是乾乾淨淨
有著強烈個人風格(有嗎?)

雖然有點歪桌子傾向
但也是溫柔體貼
毫不拜金
不想把男人踩在腳下的
大奶妹

ㄟ!
口無遮攔

總之我不是菜逃貴啦~(跺腳)

匿名 提到...

Dear 恩:

看完這篇真的很高興呢^^
的確 社會上存在太多的盲從
大部份的人都失去了自我風格
不過 還是有清流的喔!

匿名 提到...

豔星恩~*

不能同意你更多!(握手)
不過我更不能接受的是她常常不懂裝懂,
硬要在一些主題時亂插嘴,
例如蒐集公仔那集,
別人會蒐集扁福霞表示他對這個很有研究也很有愛,
她就一直反問一些無根據的話...##

不過她有個優點是還算好笑啦...
(怎麼卑微起來 XD)

匿名 提到...

Dear 恩,

補充一下:
我超級喜歡小S
但我同樣支持你跟林北荒小淫的論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