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我們真的不是諧星高中之有夠露高跟鞋趴

原來標題是這個
噗浪噗出來的有夠露高跟鞋趴
結果變成......
我們真的不是諧星高中啊啊啊啊啊
##CONTINUE##
2008, 8/29
今天有晚餐聚會
因為媚放假回台南
但是無法一起看電影
於是約了他跟阿卓還有專業一起晚餐

地點是台南的老咖啡館 安徒生 東豐路上
是媚找的 不過恩媽之前有跟朋友去吃過 評價不錯
我點的是酸菜火鍋 酸酸的味道我很喜歡
火鍋的料也很好吃 除了媚之外大家都是火鍋
媚的是素食麻油麵線 看起來很豐富也很好吃
我的飲料是熱榛果奶茶 好喝到不行
我覺得老咖啡館就是有實力才可以維持這麼久
除了餐飲之外 我也很喜歡他的佈置
服務生也很親切 我們好吵但都沒有罵我們
店裡的客人也一直維持滿著的狀態
看樣子可以列入長期食用(?!)的清單了

再來講一下今天的主題
媚某一天突然說想要高跟鞋趴
因為我也有高跟鞋所以舉手報名
但是不知道這群人在想什麼
說到最後變得怪怪的 開始規定大家要裸露
你們是怎樣?賣肉嗎?

於是今天的服裝整理如下
媚媚 露背上衣 高跟鞋
阿卓 超短褲 紅色高跟鞋
專業 短裙 不太高的鞋
阿恩 低調爆乳裝 黑色高跟鞋
以上 不過其實還有一個超有誠意的特別來賓
就是跟我將近十年沒見過面的珮綺
再介紹一下 他是跟我坐了三年車的隔壁班同學
我當車隊長的時候 隔壁的位子就是他的
珮綺的是低胸洋裝 很高的高跟鞋
有露有高 誠意十足
阿恩一點也不可能反省的 你們不要奢望了~

吃吃喝喝當然也要聊聊天
聊高中聊大學聊工作 亂亂聊 然後一邊拍照
夭壽~笑得好累
珮綺真的好好笑 一點都沒變
雖然剛開始有點生疏 可是一下就進入狀況
教主啊~你有職務代理人了

不過我要再次重申啊~鄉親
我們真的不是諧星高中畢業的
雖然我高中真的認識超多搞笑的傢伙
可是我們真的是正常的一般升學高中啊
我們都馬是考上一般大學 不是考上馬戲團或雜耍團啊


我覺得很好玩的是
安徒生感覺是很溫馨的咖啡店
不過我們真的好吵 嘻笑胡鬧的
還到處跑來跑去拍照
對不起~我們太high了
下次還是要讓我們去吃好嗎?拜託~
不過服務生態度很好 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店喔

吃飽喝足笑夠之後
跟珮綺說再見 我們要去看表哥的展
表哥的展之前一直錯過 像這個 曾偉豪之「電、跡、繫」
因為表哥的創作是比較不一樣的
著重觀看者跟作品的互動 我看過影片覺得很有趣
這次的展聽說是表哥的朋友邀請
因為搬到新的工作室 所以是個小型展 作品比較少
擬在 -- 曾偉豪 個展 地點在大學路的民宅之中

作品有三個 真的都很好玩 (照片待補)
一個是在桌子上導電油墨
塗鴉本的兩側也有 只要把手放在其中一側
然後在另一側塗鴉 就會發出聲音
這邊玩得很high 後來進來的客人一直在看我們
大家一起笑好有趣

一個是人握著金屬鏈子 藉由人體傳導電來播放cd音樂
這個也很好玩 也可兩個三個人一起
媚把鏈子掛在脖子上 然後我跟專業握著鏈子握著媚的手
因為有通所以也可以播 好有趣

一個在牆上導電油墨 但是其中一條是隱藏的
一樣摸著一條 然後另一隻手搜尋另一條
這個好好笑 聲音超大聲

玩完之後 輪流去洗手
同時間還有一個展 可是我覺得表哥的比較high
好久沒看到表哥了喔~真想念
對了 表哥現在去韓國啦 我以為去歐洲
展超有趣的 幸好有來啊啊啊啊

接下來原本打算去星巴客換咖啡來喝
結果因為是最後一天換7-11的集點
長長的人龍嚇死我們 於是轉戰奇美咖啡館
我點焦糖瑪奇朵 有蜂蜜味 不冰味道有點太濃

繼續聊天 還是好好笑
還call out給教主 教主好好笑
他說大家都不聽他把話說完一直把手機傳來傳去
聊到晚安曲響起 我們到外面繼續聊
外面的狗好可愛 剛去追車又跑去追其他的狗
而且好乖巧 一叫就過來
狗真的好可愛喔~

時間應該十二點了 媚爸打電話來關心
於是我們解散 星期日還要聚
大家記得出席 真的很好笑啊啊啊啊啊

但是我們真的不是諧星高中啊~請記住

3 則留言:

Ally 提到...

安徒生不是媚媚提供的喔
是不知名小男生啦~~~
阿恩不是說不好吃要揍他嗎?
媚媚大人負責訂位

啊!猛地發現
牆壁那裡我沒有拍到照片耶
恩表哥的展真好玩
要跟恩表哥轉達喔^__^

匿名 提到...

珮綺是二號車的珮綺嗎?
好樣的~好樣的~

我是語意不明的小丸

阿恩 提到...

嘿嘿
小丸啊~
為什麼我覺得我知道
語意不明的你的語意呢?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