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串連】類文青還是偽文青?

熊貓與菊花那邊看到
大家快奔跑來檢驗你的「文青度」

好巧不巧地跟前一陣子鍾先生傳給我看的一樣
firth's own isola文青的一百種元素
好好笑 於是我也來檢驗一下

update
因為覺得這個檢驗很好笑 於是想玩一下串聯
沒想到大家雖然邊做邊罵人 但還是迅速串聯完
哈哈哈~串一下串一下
教主 專業 阿卓 媚媚 郭寶貝 鍾先生
##CONTINUE##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這是所有討論的濫觴XD)...
我蠻愛的 但是看完海邊的卡夫卡之後
就覺得後面的散文我都不喜歡
卡夫卡、尋羊跟冷酷異境是我的最愛


◎文青都愛攝影(但不是外拍SG的攝影大哥那種,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
我愛 但是我還沒錢買單眼 也沒找到好的數位LOMO
數位傻瓜拍壞兩台 拍立得時不時出現玩一下


◎文青都極瘦...
ㄟ 我沒有極胖(←完全無關之回覆)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被我穿窄的算嗎?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極簡但極便宜的算嗎?

◎文青很雷光夏...
雷光夏是?
我只知道他有配過台灣史影集的音

(影集資訊待補啦~)

◎文青很後搖...
後搖?
我只愛伍佰老師跟Beyond

補充一下資訊 後搖滾來自小白兔唱片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 all star...
我只有一雙 而且後來發現慢跑鞋好穿多了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我當然有打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的手工粗框眼鏡...
我都戴看不到的隱形眼鏡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我只知道歐洲旅遊的錢勝於美洲

◎文青不用wretch...
我除了wretch 還有天空痞克blogger等數十個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我只會國語 台語勉強

◎文青只看深夜MTV...
我只看中文MTV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我愛在家看書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眼睛會瞎掉 去咖啡館當然要喝咖啡

◎文青不吃便當...
我愛吃便當 尤其是工作整天的中午

◎文青煙抽很大...
我爸抽的比較大
補充說明 我二十歲 我不抽煙


◎文青咖啡喝很大...
超大~誰人卡我比?

◎文青酒喝很大..
小班喝比較大
補充說明 我二十歲 我不太喝酒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很不幸 我真的有

◎文青要會樂器。
會過算嗎?
小學大提琴 國中直笛


◎文青房間一定要有吉他。
還真的有 但是別人的
而且在深坑的房間


◎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
組團 汪汪幫嗎?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
我都去新光 吃飯電影一次解決

◎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
裝苑?
我都看小班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沒看過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
沒有
我的是工人漆的


◎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電影海報很貴耶~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
我只有奇怪造型的狗狗(?!)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打掃會很困難 視線會有阻礙
不准貼


◎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我是大雜燴 牆壁是白的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我的是恩媽買的 百貨公司貨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
那是專業 我都隨便 看感覺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
研討論文集算嗎?
我有一大排~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我的都是玫瑰大眾買的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
我根本沒打過圖書館以外的工

◎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
同上 我根本沒打過圖書館以外的工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
我不喜歡人擠人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
很愛 但可遇不可求

◎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畢竟要afford上述所有,最好是中產階級)
(一般家庭要是小孩高中休學早就把你逼去工作了還送你去英國唸書XD)...
恩爸恩媽都不是 但是又如何?

◎文青不會大笑。
我笑得超豪邁的~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
的確我有莫名其妙的煩惱

◎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
我可能會先有躁鬱症

◎文青不會破口大罵。
怒起來我會

◎文青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常常......

檢驗結果
勉勉強強我有將近10個
所以我是...什麼文青?

最後~
人家可以玩一下點名串聯嗎?
偷偷點一下
教主 專業
阿卓 媚媚 郭寶貝
鍾先生 ←有在這邊出沒嗎?

其他想玩的一起來嘛~

1 則留言:

Ally 提到...

我還沒串
不過覺得自己認識了一些文青
那些名詞都是從別人那裡來的
例如LOMO
例如後搖
例如雷光夏
0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