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阿夾夾夾夾~~~~~

要拿信用卡的時候發現
找不到皮夾
##CONTINUE##
其實裡面沒有錢了
麻煩的是所有的證件跟信用卡都在裡面
幸好沒有提款卡
而比較讓我難過的是
裡面有好幾枚極富紀念性的硬幣
還有照片兩張
其他的就沒什麼了

翻啊找啊都沒看到
太少使用皮夾了
印象只停留在
星期一跟大家去蝸牛吃飯付錢時有拿出來
但晚上有換包包 沒印象
星期二原本要去接專業
騎到一半在東區某里的活動中心打開車廂拿雨衣
然後買麻辣豆腐 但用的是零錢包
昨天中午訂便當也是零錢包
下班後買的蔥油餅跟餡餅也是零錢包付的

一直覺得應該是放在什麼地方
但是哪裡?
家裡沒有 房間沒有
可怕的是 辦公室也沒有!!!
難不成是被偷了嗎?
我沒有印象有人接近我的包包啊~
(謎之聲:你連皮夾都沒印象了 對接近包包的人會有印象嗎?)

是我太少使用皮夾了嗎?
是因為我偏心所以你離家出走嗎?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我以後會常用你的!!!
原諒我~快回來好嗎?

皮包如果不見
就麻煩的是證件跟信用卡
早上一進辦公室沒看到
我整顆心(整個人)沉到谷底
會在哪裡?
靈光一閃出現是不是在蝸牛
上網查了電話 發現今天有開但是中午之後

不知怎樣反正我因為擔心信用卡
於是決定先打電話去問掛失的事
三家銀行都可以暫時掛失
時間長短不一樣 期限內可以取消
卡片也可以繼續使用
如果確定掛失 或是沒有通知取消
幾天之後會寄發新卡
除了台新之外 其他兩家銀行需支付掛失費
很貴!要1000元

打完信用卡之後
雖然不確定蝸牛開店了沒
但還是打看看
老闆娘接的
我說我是星期一過去用餐的客人
請問有沒有看到一個桃紅色的皮夾
老闆娘說 有的 我們還想說你怎麼都沒打電話來問
哎呀~這個歹誌是這樣的
因為我很少用皮夾咩 所以經過這麼多天才發現
老闆娘說老闆天天都在問他怎麼都沒有人來問
還想說不然要送警察局了
因為老闆娘自己也是很少用皮夾的人 所以感同身受
不過他跟老闆說 一定會有人打來的 不要急!

終於找到了
心情輕鬆不少
真是有夠想下班的
幸好不是被偷
不是消失
是放在去過的地方
幸好

阿夾 我以後會對你更好的
(偷偷摸摸把重要物品拿出來)
(皮夾:你不是說要更愛我 你在幹嘛!!!太過分了)
(好啦好啦~放回去就是)
以上 好愛演

經歷一番寒徹骨
皮夾總算是找到了
要謝的人太多了
那就謝天吧
恩媽今天可以安心睡了~

補充說明
打掛失電話的感想
三家銀行的客服都不錯
不過台新的服務很專業感
確認完資料之後
還會確認最後消費時間及項目
而且台新就算確定掛失之後
只要你是有持續使用信用卡的客戶
是不用收掛失費的
服務就甘心~

再補充
取消掛失的感想
要對的資料比掛失時的更多
累啊~打電話給信用卡公司真累

沒有留言: